close

4934.jpg

一開始我必須先說,其實我一~三集都沒有看過!

所以這部是我真正的第一集!

我也完全不知道前三集是在演什麼就跑去看了!

但我覺得不至於看不懂!

還蠻推推這部的!

56578.jpg

男主角凱德伊格家裡是做舊物回收後!

他在把能用的東西組裝起來,變成可以用的!

讓他直沉浸在這個當中!

就在某天,他去一家老舊電影院,看見了這台破車!

就花了錢把它買回來!

但一切,就從這裡開始,變的不尋常!

在這之前,他們不知道這台車就是”科博文”!

54079.jpg

男主角凱德伊格的女兒泰莎伊格!

我個人覺得她長的蠻美的!

而且身材也很好!

片中飾演一名高中生!

然後也是一名爸管嚴的女兒!

爸爸不準她太晚出門也不她交男朋友…等~

56586.jpg

左邊那個男生,就是男主角女兒的男朋友尚恩戴森!

是名賽車手!

就在這家人有難時,他出手相救!

然後開始了一段奇妙又驚奇的旅程!

56573.jpg

這台就是剛剛一開始的破車!

原來是科博文!

壞人一直在尋找它!

因為得到它,就能複製更多類似它的機器人,來讓壞人的計謀得逞!

56581.jpg

但壞人最後也無法控制自己所製造出來的壞變形金剛!

就在此時,投資者發現了這件事!

所以要趕快把他們所製造出來會破壞地球的東西毀滅!

是一個由壞轉好的起點!

56588.jpg

56587.jpg

最後沒辦法,只好放出了被關了許久的恐龍機器人!

加入這次的戰爭中!

如果贏了,這些訊龍機器人,也會得到解放!

在這當中他們要趕緊把會毀了地球的種子帶走!

才不的讓壞人得逞他們的計謀!

是一場正與邪的戰鬥!

還沒有看的,現在應該只剩少數的電影院有播!

快去看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演員:《熊麻吉》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

《百萬精先生》傑克雷納(Jack Reynor)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李冰冰(Bingbing Li)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