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jpg

哇嗚~今年看了好多部電影哦!
(先說一下,這些電影真的都是我自己花錢去看的,不要在問我是不是業配文囉!

業配文我自己會在註明的,去年都是用愛評卷去看電影居多,現在都是自己花錢去看的!)

而且我個人愛看殺人、血腥、鬼片!

很久以前有看過一片報導說喜歡這類電影的人,是生活壓力太大無處發洩,所以才愛看!

(但事實是不是這樣,不可考啦!只是我純粹看這類的電影不會睡著!)

58487.jpg

女主角潔絲貝爾,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的未婚老公及小孩!

而且從小媽媽就死了,現在能照顧她的只有自己的父親了!

於是他在醫院裡打電話給自己的父親…

但…她不知道這一步步卻讓她踏入了危險的陷阱裡…

58490.jpg

潔絲貝爾在床下找到一卷卷的錄影帶!

播放後,發現是自己媽媽身前拍錄下來給自己的!

看著看著不禁想念了媽媽…

但正在此時爸爸走進來一怒之下,把錄影帶給毀壞!

就是不讓潔絲貝爾看媽媽給她的影帶!

58492.jpg

這幕是,復健醫師要幫潔絲貝爾復健她的腳!

所以讓她泡在浴崗裡!

但奇怪的事…漸漸的發生了…

58488.jpg

就在著日的同學出現後…

他們發現了一幕幕不可告人的秘密…

也讓這邪靈一步步的朝著潔絲貝爾…

58489.jpg

最後潔絲貝爾的遭遇是什麼!

亦或是最後是生是死…就請大家自己去電影看囉!

 

演員:《陪睡美人》莎拉史努克

《歪小子史考特 》馬克韋伯

 

這部其實跟往年的驚悚片一樣手法!

但有些是有新想法的地方!

大家如果覺得生活有點壓力又要處發洩的話,可以去看看這部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