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很開心冬天可以吃到冰淇淋耶,而且是冰淇淋巧克力火鍋,超特別的!

這家是Haagen-Dazs的天使、魔鬼冰淇淋巧克力鍋,第一次吃那麼高檔的冰淇淋巧克力鍋!  

所以說,冬天吃到冰淇淋鍋,其實真的很享受呢!

P35.jpg

P36.jpg

我們當然是去離酒胖家比較近的美麗華店吃啦!

這家裝潢相較於其他家,真的是比較華麗耶!

所以我其實也比較喜歡這家!  

P65.jpg

P64.jpg

這家店的位子就在美麗華一樓喲!

還蠻好找的!

而且坐位什麼的,我個人也覺得蠻寬敝的!

不會人擠人的感覺!

還有戶外的坐位,夏天晚上坐在外頭吃,也是一種不錯的氛圍!  

P05.jpg

每次都要玩的梗,哈!

是不是很可愛的menu,可以讓大家這樣拍照!

P04.jpg

他們的小抱枕真的是很可愛!

讓我很喜歡!

尤其是很新年的配色金配紅!

P16.jpg

P17.jpg

P19.jpg

P21.jpg

P22.jpg

P25.jpg

P27.jpg

他們的menu超級多的多!

還有分冬天版的!

我看到,兩本都拍了,但是~太多張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有飲品、冰品、巧克力鍋,真的很推推他們的巧克力鍋!

他們去年底到年初有舉辦一個活動,就是在摩天輪上吃他們的巧克力鍋!

只有假日傍晚四點到六點,在摩天輪的某些車廂,所以~還要碰運氣看吃不吃的到這樣!

我本來想去碰運氣的,但沒有時間,有人有吃到嗎?!  

 P47.jpg  

惡魔冰淇淋巧克力鍋!

是不是超~~~~~~~多球巧克力的!

讓人看了就好心動哦!  

P11.jpg

看到食物要自拍一下,是現在不可以少的了!

所以還是要拍一下這樣!

P38.jpg

P40.jpg

冰淇淋很大方的有13顆!

包含了最新口味的鮮奶口味、抹茶、草莓、莓果、芒果、巧克力…等!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尤其是新口味,最得我心了啊!

P39.jpg

小配料!

看大家是要先拿冰淇淋沾了小配料在去巧克力鍋還是先拿冰淇淋沾巧克力在沾小配料,都可以哦!

這小配料我吃到後來發現,真的不能少耶!

P41.jpg

P42.jpg

當然也不能只有是冰淇淋啊!

還有一些其他的新鮮水果和麵包、餅乾…等!

P45.jpg

最大工程之惡魔巧克力鍋啦!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他其實有個蓋子,但我還來不及拍,就被店員收走了!

P49.jpg

從側面拍,也可以看出來冰淇淋真的給的好大方啊!

而且千萬沒想到光吃冰淇淋,我和酒胖的肚子都快炸掉了!

P51.jpg

P63.jpg

水果沾巧克力的話,因為水果不是冰的,所以巧克力無法瞬間變硬!

會邊吃邊滴巧克力哦!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苦苦的,還不錯!  

P54.jpg

P52.jpg

冰淇淋沾了巧克力後,會很快的就變硬!

變硬後,口感吃起來會很像吃杜老爺最上面的那種感覺!

吃到巧克力脆脆又香香的口感,然後吃到裡頭,整個會融化大家的心!  

P57.jpg

P58.jpg

這就是先沾了巧克力在沾小配料的感覺!

他的堅果沾了之後,真的就越來越像杜老爺了!

超好吃,吃起來味道也像杜老爺!  

P53.jpg

吃完後,還有一杯飲品哦!

是不是暖心又暖胃呢!

我喜歡這個巧克力鍋,有機會還要在去吃一次!

大家也心動了嗎?!

趕快去吃吃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1111.jpg  

美麗華旗鑑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1樓
(美麗華百樂門本館 植福路側1樓)

電話:02-85026505

可用信用卡

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3:00

其他門市查詢:http://www.haagen-dazs.com.tw/stores.aspx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