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3.jpg

超開心可以吃到Nutella巧克力棒的,這個是我請別人在國外帶回來的!

但聽說現在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囉!可能要多費心思去找找了,因為我找了好多家都沒有找到!

有好心人要幫忙團購的嘛?哈,但聽說價錢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P03.jpg

P01.jpg

這個是請別人在國外代購回來的!

那時還不知道台灣引進了!

我買了12盒,也就是一箱,加運費總共900元!

是不是很貴?!是的,但為了吃,我還是買了!  

P05.jpg

小小的一盒,不會太大!

剛好是女生手掌的大小!  

我一個人在一個星期吃了六盒耶!

六盒,真的是太嚇人了,但體重方面沒有變重,我也覺得很厲害!

P06.jpg

打開後,濃濃香香的金莎巧克力味道就跑出來了!

讓人忍不住想要趕快吃不想拍照了!

P07.jpg

P12.jpg

一盒裡頭,牛奶餅乾會有十根左右,巧克力醬就是右半邊整個延伸下來都是

非常香濃可口的巧克力棒啊!

我會把牛奶餅乾挖一大口來吃,簡直人間美味!

甜度跟他們的巧克力醬是一樣的!

可以這樣直接把巧克力醬吃在嘴裡,真的很幸福!

一根接一根,一盒接一盒,完全是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大家還不趕快搶購!但記得留一些給我!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