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3.jpg  

感謝格友WenWen告知此店已歇業!但吃過了,就還是寫一下當回憶也好~

看到組圖,是不是覺得好酷炫,是的這是在桃園中壢溪洲街的Ferris Cafe(費里斯咖啡)獨創的摩天輪咖啡!  

一次可以讓大家喝五種口味的摩天輪咖啡,是不是很厲害!他們店內還有麻吉鬆餅還有燉飯,早午餐、下午茶都有哦!

就在稅務局的那條巷子,還蠻好找的!

P08.jpg

menu上有好多東西!

應有盡有,也有早午餐也有下午茶,也有晚上吃的!

大家點好後,請自行到櫃台結帳哦!

P09.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5.jpg

P21.jpg

店家的擺設都是跟摩天輪有關的東西!

難怪叫Ferris Cafe,真的是店名跟擺設要有相關啊!

我其實也很喜歡摩天輪,感覺很浪漫,也很孩子氣的一種東西,我很愛!  

P22.jpg

店內位子蠻多的!

而且店員也不會隨時在旁邊盯著你,要收盤子的那種!

我真的不喜歡店家隨時有店員在旁盯著的感覺,有點不舒服!

P24.jpg

濃湯!

是點燉飯會有附送的哦!

濃湯表現的還不錯!  

我個人蠻喜歡的,酒胖也很愛喝濃湯!

不會稀稀水水的!

P25.jpg

巧克力牛奶,95!

還蠻不錯喝的,而且巧克力不會像是稀釋過的!

個人很喜歡!

P48.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220元!

他們的燉飯,味道有燉進去!

海鮮部份也算算給的ok!

P50.jpg

燉飯有點偏乾,不溼哦!

燉飯有的人喜歡偏溼(像我),有的人喜歡偏乾!

所以不一定哦!所以他們的口味應該會讓偏乾的人會喜歡!

雖然是偏乾的,但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P42.jpg

招牌原味麻吉鬆餅,95元!

他們家的東西,我個人覺得都算是平價的,沒有很貴!

這樣一餐吃下來,才不到六百元!

P47.jpg

鬆餅裡想有夾著軟Q軟Q的鬆餅!

而且他們的鬆餅偏軟,是我喜歡的那種!

而且沾著上面奶油,就有甜度,我覺得還不錯!  

P28.jpg

重頭戲來了,費里斯摩天輪咖啡,140元!

是不是很便宜?!

一次喝到五種口味,真的好便宜的價錢!

P34.jpg

P51.jpg

不管左拍右拍,我都覺得是一個很厲害的藝術品耶!

看來看去都覺得好捨不得喝下去啊!

這可是全台獨創的呢!

大家有沒有心動了!

P68.jpg

我還是喜歡跟食物拍照!

也可以讓大家順便看一下咖啡多大杯!

這樣感覺的出來嘛?!

P30.jpg

 

有五種口味!

口味有:美式黑咖啡(最上面)、香濃奶泡卡布其諾、香濃拿鐵、日式抹茶、焦糖瑪奇朵!

這五種口味!

喝的順序是由最苦的喝到最甜的焦糖瑪奇朵!

也就是美式黑咖啡=>日式抹茶=>拿鐵=>卡布其諾=>焦糖瑪奇朵!  

P36.jpg

美式黑咖啡,因為偏苦,所以老闆會建議大家先喝這一杯哦!

P37.jpg

日式抹茶,也是有點喝下去會苦,然後才回甘的!

所以建議這杯是第二杯喝下去!

P39.jpg

拿鐵!

因為有著奶泡的關係,所以喝下去比較不會有太苦太甜的口感!

適合第三杯喝哦!

P40.jpg

卡布其諾,第四杯喝下!

喝到這,酒胖覺得這一輪的摩天輪咖啡,真的太超值了!

可以喝到五種口味!

P41.jpg

焦糖瑪奇朵!

最後一杯喝哦!

是不是這一連串的順序都很棒!

由苦喝到甜!

剛好一輪摩天輪,一大享受!

P54.jpg

P55.jpg

店面比較靠裡頭,所以找的時候要仔細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3.jp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溪洲街253號

電話:03-4512908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