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8.jpg

這部,應該大家都好幾刷了吧?!

我個人很想去二刷,但一直沒有時間!

這部一上映,真的是搶破頭啊!

都沒辦法買到首映的票,只好默默的隔了兩週才去看,但還是好難買到票哦!

 

61726.jpg

劇情我這邊就不多說了!

相信大家都有去過看了!

會去看這部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因為保羅去的!

這部我看著看著,他的片尾歌還沒有放,我就先哭了一次了!

  61731.jpg 61732.jpg

這部片,真的把保羅的部份,處理的很好!

只是我覺得有很多網友很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硬要去討論說那些鏡頭是保羅,那些是他的兄弟演的!

我覺得不管那個是保羅,那個是他的兄弟!

只要保羅能活在大家的心中,是最重要的!

See You Again!!!!

導  演:溫子仁

演  員:保羅沃克馮迪索巨石強森喬丹娜布魯斯特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傑森史塔森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