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351.jpg

Arrow Tree水果塔蛋糕,在去年又重新在阪急百貨開幕啦!

一知道又開幕了,就馬上跑去吃啊!

但因為他們是新鮮現做的水果塔,所以常常甜點櫃裡會沒有東西,全部都被買光光了!  

P01.jpg

對面還有賣可愛的東西!

但不是他們店內的!

是另一家,但我覺得也蠻可愛的,邊等邊逛也ok!

P02.jpg

P09.jpg

P05.jpg

現場可以看到他們在透明的櫥窗裡製作蛋糕!

P03.jpg

我們那天去時候太晚了,好多都賣光了!

店內的坐位還算多!

我們那天選了個靠窗的坐位!  

P11.jpg

坐在這,還可以看到廣場的情形哦!

如果是晚上的話,應該更是美麗!

P12.jpg

水果塔!

價錢方面我忘記了!

但因為想吃的都沒有!

所以隨便點個來吃看看!

P13.jpg

P15.jpg

水果塔上有柳丁、草莓、香蕉、奇異果…等的水果!

水果都很新鮮!

整個蛋糕吃起來清爽不甜膩的感覺!  

P35.jpg

雖然水果塔不大,但用來裝的盤子好大一個!

P23.jpg

P24.jpg

跟酒胖一個人點咖啡,一個人點奶茶!

飲品方面表現的也ok!

不會太像在喝水!

這家可以來吃看看!

今年本來想趁草莓季在去吃一次,但忘記了!

P26.jpg

同場加映,部落客喬喬做給我的可愛熊熊餅乾!

保裝的好精緻哦!

她現在人在澳門工作哦!

(好羨慕一直以來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人,因為我中間好迷網,到現在也是!

很怕不成功,所以一直不敢去做,我是不是敢拿出我的勇氣了?!)  

P27.jpg

包裝的超用的心的!

這個盒子我也還留著!

P28.jpg

他的餅乾,好香哦~

真的是純手工來的!

因為我媽媽也會做餅乾,所以我吃的出來純手工!

P31.jpg

還做了一個超可愛的熊熊耶!

讓我好捨不得吃!

但又很怕會壞掉,所以我就吃完蛋糕後,在百貨找個地方坐,繼續吃喬喬的手工餅乾,超棒的!

IMG_1822.JPG

地址: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