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1.jpg

超美又超拍的小瑞士花園風車節,大家去過了嗎?!

這個是我去年去時的盛況,大家也趕快來吧!

真的很好拍,除了小瑞士花園有外,青青草原也有哦!  

P01.jpg

在進小瑞士的時候,就會看到這些可愛又色彩繽紛的風車囉!

我記得我有一年,剛好在颱風天去,當天也是他們最後一天風車節!

風車居然隨我們拔,可以帶回家耶!

(是他們的人員來跟我們說的,我們才去拔的,不是亂拔的哦)

P57.jpg

P59.jpg

朋友的小孩,很愛跟我拍照!

都會在我身邊附近!  

P69.jpg

這個小牌子,是一定要拍的啊!

是不是很棒!

P10.jpg

小瑞士,真的不大!

但蠻好玩的!

P12.jpg

門票大人一個120元!

我們那天是在門外湊團體票!

就會比較便宜!

大家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哦!

P16.jpg

一人一張門票後,就要進去拍照囉!

P17.jpg

一進去,我就先脫隊了,因為我的拍照魂,又跑出來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真的看到整場的重點,就往目的地走去了!

P24.jpg

不是重點的地方,我就沒有拍太多囉!

P29.jpg

P30.jpg

P34.jpg

在往裡面走,有三大塊地,都是插著這五顏六色的風車的!

是不是好美呢?!  

P90.jpg

這裡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美耶!

去年的我,根本沒有在怕晒不晒的問題!

今年要拍婚紗了,我好害怕變黑鬼,都躲在家不出門了啦!

P36.jpg

接著就是看到這紫色的風車拱門啊!

這個是大家都必拍的!

P125.jpg

P138.jpg

我在這等大家會合要拍團體照!

因為人好多,不排著,會被別人搶先!

而且有些人,拍了五分多鐘,也不會走耶!

P149.jpg

P151.jpg

P154.jpg

這裡能拍照的地方,真的好多!

這裡隨便拍也覺得好美麗!

可能因為顏色很多,所以拍照不會失敗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2929.JPG                                          

IMG_2928.JPG

地點:南投合歡山清境小瑞士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