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jpg 

首先很開心可以收到里昂的邀約!

這個可是彰化鹿港的特產和伴手禮哦!

這個邀約其實我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要接的,因為一方面我不太敢吃鹹蛋糕,但想想是特產,應該會不錯!

(所以就接下了這次的邀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它開啟了我吃鹹蛋糕的開端~)

P01.jpg

是用冷凍宅配送來的哦~

包裝非常的用心耶!

P02.jpg

上面是乳酪球!

他們的外包裝,讓我好喜歡!

在夏天看到會讓人覺得格外的清爽!

藍灰設計,非常的棒!

P07.jpg

在來是他們的招牌!

鹹蛋糕,是採用紅色和橘色格子相間的包裝!

非常有鹹蛋糕的感覺耶!

P09.jpg

側邊他們有四種口味!

有DHA鹹蛋糕、烤香蔥鹹蛋糕、筍香鹹蛋糕、烤香椿鹹蛋糕!

這四種口味,這次店家寄給我的是我敢吃的烤香蔥鹹蛋糕!

感覺有點讓我流口水了耶~

P04.jpg

乳酪球,綜合口味(原味/巧克力),220元(20入)!

P03.jpg

分為上下兩層裝哦!

而且中間那層紙好美麗!

P05.jpg

下面也是擺放的非常乾淨,不會有屑屑的感覺!

我只要看到有屑屑的蛋糕,我就不太想去碰了!

P06.jpg

其實一打開,我就聞到濃濃的乳酪球的乳酪味道耶!

讓我好想趕快把相機丟一旁,大口大口吃!

一口咬下,乳酪在嘴裡濃濃的化開!

不甜不膩,非常的香濃好吃耶!

真的是一個接一個,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完全把體重拋在腦後!

P10.jpg

P11.jpg

烤香蔥鹹蛋糕,網路上特價的價錢是250元!(一般價錢是300元)

一打開鹹蛋糕,香氣撲鼻而來耶!

讓本來不太敢吃鹹蛋糕的我,都有點想要大吃一口了!

P15.jpg

他們的鹹蛋糕是用蒸的方式製作而成的!

也可以放在附藏哦,這樣可以讓口感更綿密好吃!

鹹蛋糕還有用魯汁、瘦肉、青蔥,讓夾層更香。

(此段參考里昂網路購物介紹)

P16.jpg

他們的青蔥用的也蠻大方的哦!

讓人真的超喜歡的耶!

連我媽跟我一樣不太敢吃鹹蛋糕的人,都聞香而來!

P17.jpg

 

破不急待,切了一塊吃了起來!

中間夾層加上綿密的蛋糕口感,鹹甜甜,好特別!

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或有衝突感!

味道很合也很好吃!

好啦!介紹到這,大家都流口水了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07號

電話:04-7776979

網址:http://www.leon88.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