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jpg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在飛機上要去長灘島的天空上啦~

這星期都不會在台灣,下星期回來,我會立馬回訪哦~

冬天快到了,我是乾燥皮膚,也是乾燥髮,所以~不能不用些救救我頭皮的東西啊~

所以想到了海倫仙度絲的去屑洗髮乳!雖然我個人沒有頭皮屑的問題,但乾燥髮,還是需要拯救一下!

361.jpg 

新的海倫仙度絲改包裝囉!當然成份也是有改一些些~

圈起來的部份就是有改版的地方哦!

大家可以在看一下!

P13.jpg

 

還蠻大瓶的哦~

400ml /169

750ml /259

我個人覺得價格也很小資,所以大家可以去買買嚐試一下!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tag/海倫仙度絲

(幫大家加一下連結~)

 

P15.jpg

P16.jpg

 

大家大致看一下成份吧~

這款的泡沫不會太多,而且洗完我媽媽說有一種香香的像水蜜桃味道的感覺!

我媽是不太用洗髮乳洗頭的,他說他只要用到洗髮乳洗頭,頭皮就會開始癢~

但~用了這款之後,居然沒有那個問題,而且還說香香的,她很喜歡耶!

P07.jpg  

乳狀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它洗完真的是蠻清爽的,而且不會油膩!

頭皮油味最可怕了啊!

雖然我是一個三天不洗頭也不會出油的超級乾燥頭皮!

但我個人用了這款後,不會更乾,反而讓我覺得有調理到我的頭皮!

P01.jpg

P24.jpg

P09.jpg

我洗髮前,完全是扁塌的感覺!

而且會有一點毛毛的!

超級乾燥髮質啊!

我超討厭我的髮質的,讓人看了心情就很阿雜!

我個人沒有什麼頭皮護理的習慣,所以也沒有什麼撇步可以分享給大家!

但我會習慣用洗髮乳洗頭,因為用了洗髮精後,我覺得我的頭更乾了!

P44.jpg P100.jpg

左邊是沒有用過海倫仙度絲洗過的髮!

感覺是不是有點凌亂不堪的感覺?!

左邊是有用過海倫仙度絲洗過的髮!

是不是有比較滑順的感覺!

我覺得頭皮護理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跟自己親密的人在一起,如果聞到的是對方的頭皮味的話,真的會很剎風景耶~

P21.jpg

總之,這瓶我蠻推的!

大家也趕快去用用看吧!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