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jpg 

美又的大湖公園 就有落羽松啦~

我一直很想要去彰化的菁芳園看落羽松,可惜一直沒有時間!

一想到要去的時候,已過了季節~所以就先就近的去大湖公園看吧~  

P13.jpg     

P14.jpg

P19.jpg  P21.jpg     P26.jpg     

美麗的落羽松,在台北地區出現~

真的有點份外的格格不入~

也就因為這樣的感覺,讓人更加的著迷著在這風景裡~  

   P04.jpg       P11.jpg   

是不是真的很美逆呢~(我是說落羽松,謝謝~)

合照是一定少不了的啊~

真的太美了~

下一次的季節,我也還要在去回味一下才行~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大湖公園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