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372.jpg

是的,我在今年2016/1/23,霸王寒流當天,完成了戶外婚禮~

沒錯,大家沒看錯,是戶外婚禮!

我個人當天表現的,讓大家覺得我很享受在這婚禮也很不緊張!

我個人是把這場寒流婚禮當成是…在冰島辦婚禮了…因為實在冷到我罵髒話啊!

但沒辦法,時間地點都不能在換了,只好硬著頭皮上!

加上當天還下著狂大的雨勢,讓人非常的擔心啊!

還好大家還是來了,真的很感謝!

這篇我要來聊聊,新娘秘書,結婚當天絕不能缺少的一位重要人物!

 P03.jpg

一開始我記得我是先從FB開始觀注他們的!

我在要結婚前半年,就陸續開始看他們家的作品了!

等跟家長說要結婚後,我就開始詢問他們家的檔期,Cindy老師沒有接晚宴,所以我找花花老師!

一切都是很開心的合作~只是我超蠢…因為Cindy新娘秘書&彩妝教學他們是有簽合約和付訂金才會開始留檔期的!

我寄回去合約時…居然…寄錯了…我把寄收件人寫反,寫到我自己的名字!

(不就還好老師的工作室在中壢,不是在屏東,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合約怎麼辦~)

一切就從這美麗的錯誤開啟了我尋找新秘老師之路~

我覺得新秘是一定不能少的,而且要找自己喜歡的風格的新秘更是要精挑細選!

我是沒有看很多家,就直接在一年多前下訂了,可見他們真的蠻搶手的!

幫我化妝的花花老師,人很好哦!

大家可以趕快去搶她檔期~gogogo~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