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jpg

去年底,因為今年一月底要結婚,所以買了一堆東西保養自己,當然唇膏也是不能少的!

我光去年就買了五、六條護唇膏了!

小蜜媞護唇膏、奇拉朵、Deary、Himalaya…等不同牌子的護唇膏,裡頭也有FG優選出來的護唇膏哦!  

我個人護手霜和護唇膏都是用玫瑰味道的!

P09.jpg

小蜜媞護唇膏,可是歷史悠久了!

大家應該對它都不陌生吧!

平價又好用,而且冬天嘴唇裂開,只要晚上睡前敷上厚厚一層,隔天就會好很多囉!

而且味道不會太重,原味是有點蜂蜜的味道!  

White Plus護唇膏(非賣品)

會想介紹這條,是因為我去年有去鍾心怡開的美白牙齒店做美白牙齒!

每去一次就會送一條護唇膏,所以我身上有五六條他們家的護唇膏哦!  

還蠻不錯用的,跟小蜜媞很像!

KilaDoll奇拉朵,玫瑰玻連酸保濕潤唇膏!

這個是買的,也是買玫瑰口味!

我個人超愛玫瑰味的!

 

P12.jpg 

Deary媞爾妮,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是FB優選出來的護唇膏哦!

因為看到是玫瑰味的,所以就馬上買一條了!

玫瑰的兩條,我都還沒有拆封擦過,但我期待著今年冬天可以用到!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