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2257.jpg

那天在fb看到有人把漸層飲料裝在燈泡裡,馬上二話不說,開始尋找!

果然台北也有分店,就在饒河夜市中段區可以找到”蝶豆花-御手感”

只要看到蝶豆花,就是現在台灣必買的漸層飲料啦!  

P05.jpg

饒河夜市裡也有漸層的美麗飲料啦!

大家是否喝過了?

P06.jpg

看到店家放著兩種不同瓶身的漸層飲料!

馬上就說我們要買燈泡一個!

他們家的燈泡不是玻璃瓶身哦!

是塑膠瓶身,所以小朋友拿著也不怕打破!  

   P08.jpg

P09.jpg

經典瓶,70元!

燈泡瓶,80元!

是說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但久久喝一次,還算是可以啦!

P11.jpg

但是我發現我可能點錯飲料了!

因為在加蝶豆花的時候,我發現漸層的沒有很明顯欸!

P13.jpg

都了都點了,只好硬著頭皮拍一下了!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還是美美的啦!

在這裡可以尋找一下屬於自己的極光哦!

看看這美麗的漸層飲料,就覺得幸福啊!

一開始喝,味道都還算是濃的,最後就會變淡哦!

 P02.jpg

 

手中的是已經搖過後的飲料啦!

是不是也很美呢!

燈泡不一定要裝珍奶嘛~

裝果汁也很美!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饒河夜市中段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