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43643.jpg

這個是我們在大賣場發現的,舒足美人-休足時間

大賣場就可以買到了哦!一組兩個,使用一次!  

我記得我們是在家樂福買的!

P06.jpgP07.jpg

包裝是長這樣的哦!

跟日本的好像不太一樣,但好像也有賣日本用的那種!

想說買一包回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P08.jpg

一組兩個,使用一次!

漢方包兩包,黏片兩張!

我記得一組才不到百元,算便宜哦!

P01.jpg

黏好後,會長這樣哦!

黏在腳的中間~

讓腳可以好好的休息,是睡覺的時候黏哦!

黏8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P03.jpg

一早起來就會發現,黏貼片,感覺溼溼的,有沒有看到跟昨晚黏的時候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是有點黑黑的東西跑出來了!

P05.jpg

我把他撕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看~這黑黑溼溼的就是我的水氣了!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水腫欸我!

 

   P04.jpg

 

腳上撕下後,還是會有黑黑的東西,而且黏黏的,擦不太掉!

所以要去用水沖哦!

一沖就會洗掉了!

非常的好沖洗!

我個人覺得用完後,還蠻舒服的,腳的水腫也有一點改善!  

打算要去買來屯貨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