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jpg

前幾個月,一直很喜歡喝鮮奶加黑糖珍珠

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喝奶茶了,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但鮮奶加珍珠,好好喝,所以我狂喝啊!  

P01.jpg

 

P04.jpg

這裡除了奶類的,也有非奶類的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03.jpg

 

珍珠都是現煮的!

感覺比較好,我家這裡有開一家黑糖珍珠鮮奶!

一開始我超愛,狂買,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到了!

珍珠放久了,都會爛爛的…就在也不去買了!

P06.jpg

珍珠煮完,就會馬上到這鍋子裡!

 

P07.jpg 

黑糖鮮奶粉圓,35元!

他們的黑糖鮮奶粉圓,不會太甜哦!

讓人蠻喜歡的,而且珍珠也QQ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