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jpg

是的,我帶我的小花童來整理他的頭毛了,我想要讓他有著像韓國小孩那樣的捲髮~

所以就帶他來燙頭髮啦!一開始以為他會排斥,沒想到只要給他雞塊,他就說要燙了,笑死我!

我是帶他到我認識很久的髮型設計師At21給momoko燙的哦!因為我自己也是給她用頭髮的!  

要開始燙頭髮啦!  

手上還拿著巧克力要吃!

小孩燙頭髮訴求,快,快,快,因為小孩沒有太多耐心,所以沒辦法!

小孩剪加燙,剛好一千!

剛燙完的樣子!

我看他自己好像很喜歡這樣的髮型,哈哈~  

 

剪完後,是不是變可愛啦!

這就是帶他來大改造一番~

燙完頭髮的他,帶他出門,大家看到都會問這頭髮是燙的還是自然的,每個人都好喜歡~  

可見~小朋友打扮的可愛,連路人都會多看兩眼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