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6.jpg

每年都會安排的大湖採草莓,當然今年也不能錯過啊!

每年採的點都不一樣,但我每年都還是不知道我採的草莓的店名啊!  

P01.jpg

 

每年過年都會帶著侄子去採草莓!

前幾年他還小,所以沒辦法,所以都是去看草莓!

P04.jpg

每年去,我都一定會買的草莓泡芙,超好吃的好吃!

雖然也很貴啦!

P09.jpg

 

但因為大顆,所以每年還是會被騙去買一盒吃吃!

P87.jpg

這家泡芙,就是要趁剛做好吃下去才會好吃!

放冷了,就少一味囉!  

P16.jpg

今年去的時間有點晚,大家的草莓田,都沒有什麼草莓了!

就走著走著,看到一家招客的手裡拿著超大顆的草莓!

於是乎我們就進去了!

P33.jpg

往年帶著這小子,完全沒辦法採草莓!

因為他都還小,今年開始,讓他下去採草莓,採的不想回家了!

P27.jpg

P42.jpg

P52.jpg

P102.jpg

這家的草莓,真的都蠻大顆的!

所以大家可以來採採哦!

雖然說我不知道草莓田的名字!

 

P34.jpg

 

每個人都採了一點,就拿去稱重啦!

因為一斤都好貴,這樣一點點就要250~300了!

今年的採草莓,還蠻好玩的!

期待下次的草莓行~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