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12.jpg

終於吃到了好吃的口袋吐司啦!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波霸已賣完了!

但沒關係,我們還是點了兩種口味!  

P05.jpg

這家在饒河夜市裡,可是排隊小店啊!

這次可能去對時間了,人比較少!

P02.jpg

 

 

台子上會有放著,他們比較推的口味!

可惜,我們想吃的波霸賣完了!  

  P06.jpg

 

口袋吐司炸的黃金酥脆的!

讓人光看就想直接把吐司先吃了!

P12.jpg

 

煉乳布蕾,價錢忘了!

但我記得是銅板價錢啦!

P19.jpg

 

記得要趁熱吃啊!

 一口咬下,有香香的布蕾味跑出來!

加上煉乳的甜度,整個吐司口感就提升了不少!  

讓我很喜歡這個甜的口袋吐司哦!

P15.jpg

 

明太子沙拉,40元!

這個才40元,裡頭塞滿滿的明太子沙拉欸!

P16.jpg

 

口味還不錯,男生會喜歡!

我個人也蠻愛的,這個必點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中後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