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524.jpg

初到澳門機場,希望此生還有機會再去玩耍一次~

澳門機場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有些地方還在裝修!

而且澳門機場還有兒童的玩樂小天地,小小一個區塊,但挺不錯的,還有想到小朋友~  

P05.jpg

 

去澳門的時候,我們坐到蠻大的飛機,因為去的人超多的欸!

但回程是小飛機,這些人是玩比我久還是又轉去別的國家玩耍了~(覺得羨慕~  

P07.jpg

 

一出機場門後,往右邊走,就對看到往新濠影匯的免費接駁車哦!

真的是免費的,而且穿梭在各區中,我覺得超方便的,而且也很省公車錢!

P08.jpg

P10.jpg

這台就是新濠影匯的接駁車啦!

能看到它真好,行李好重,要先去check in了!(而且我們很好運,馬上就能進房間)

新濠影匯的接駁車,不管是不是他們的住客,都可以坐哦!

P06.jpg

離境的時候,我們還轉了一圈,才發現,就這麼小,我們也能走的快無法離境!

P13.jpg

澳門安檢完後,會貼上一個這種綠色的貼紙,讓您不在拿取或東西進去到行李箱!

P16.jpg

放好行李,裡頭有一些免稅可以逛!

雖然不大,但也可以消磨一點時間!

P15.jpg

機場裡就有預付卡,就可以不用跟台灣的旅行社買當地的卡了!

但我覺得都買好,也很方便!

不用在到機場衝衝忙忙的了!  

P17.jpg

P18.jpg

二樓美食街部份,只有少少幾間東西可以吃!

但有點貴貴,所以我們逛逛就下樓等飛機了!

P19.jpg

這裡還有小朋友玩ipad的地方欸!

我個人覺得這蠻貼心的!

讓小朋友不的在飛機場吵鬧!

P20.jpg

飛機上的旅客如果在休息,空姐也不會打擾用餐!

會貼張紙條提醒剛剛已用餐完畢,如果醒了要用餐,可以在跟他們!

(我是第一次碰到有人剛好在用餐時間睡著,所以拍下來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04.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