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5.jpg

去澳門的前一天,我們剛從墾丁玩三天兩夜回來,整個是累的,然後一早又搭飛機到澳門,所以酒胖很累,我剛到的第一天又塞了超多行程,所以他走到有點發飆了!

但是第一天不這樣塞,我們後面根本不用玩了,因為第二天下午前我們就要回飯店搭8字型摩天輪還有他們的蝙蝠俠3D,所以還好我有拉著他走完第一天行程!

一回到飯店,還是拖著累的身體,去找吃的東西,這樣晚上餓了,至少還有點糧食吃!

(我覺得人就是這樣呀!沒有出去玩前,就想著出去玩,出去玩後,又覺得待在家真好這樣~一直反覆著~)  

P01.jpg

新濠影匯的食街遊,不算大,而且也沒有太多吃的東西!

重點是,很早就開始收了啊!

P02.jpg

P03.jpg

P05.jpg

P06.jpg

我們走完一圈後,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店開,只好到這個小雜貨店買買東西了!

幸好還有一點餅乾之類的可以買呀!  

P09.jpg

P10.jpg

這裡面也可以買到伴手禮哦!

我是沒有去比價看是外面便宜還是飯店便宜!

反正大家覺得方便的地方買就好啦!

P11.jpg

最後買了杯貴貴又不怎麼好喝的天仁茗茶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啦!

其實後來休息片刻後,酒胖就帶著我去他們的CASIO小賭一下!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場合啦!所以我是看居多,也看到很多貴婦一壓就好多錢的那種,看了也是羨慕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