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7645765.jpg

就在五月底時,TSUM TSUM出氣泡水啦~

現在很多人都倡導說,喝氣泡水很好什麼的,我個人只是因為想要嚐鮮,所以跑去買了!

目前喝了有三四種不等的氣泡水,只覺得某家的最好喝~  

P01.jpg

P04.jpg

 

這次一開始販售是在萊爾富,不確定現在其他家超商有沒有跟進賣了!

大家有空或有興趣的,都可以去找找看看!

TSUM TSUM氣泡水:檸檬、水蜜桃、草莓!有三種口味!

據體價錢,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好像不便宜吧!

(氣泡水都不太便宜~)

三種口味都只有各嚐鮮喝了一小口!

有點稍微苦苦的,然後氣泡稍微刺舌頭,不太習慣這種口感!

跟一般汽水的感覺又很不一樣,如果真的無法喝白開水的人,我覺得這款應該可以試試!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