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HAAGEN DAZS的太妃麻糬冰淇淋好像是冬天的期間限定!

今年初,剛出的時候才買的到,現在應該都買不到了!

但我還是想要寫一下,反正吃都吃了,哈哈哈~  

  P18.jpg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家裡出現在超多的哈根達斯!

每種口味,應有盡有!

P05.jpg

P06.jpg

 

太妃糖麻糬冰淇淋,160上下(時間有點久遠,忘了)/兩個!

年初看到有兩個有特價,所以就買了六個回家吃!

 

P09.jpg

我個人覺得跟焦糖脆片那個有點像,只是多了麻糬在裡面!

記得如果下次買到這款冰淇淋的話,要放大約五分鐘左右在吃,這樣麻糬才會是Q軟的哦!

這個口味,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因為有點太甜了我覺得!  

P12.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哈根達斯山!

這還不是全部,本來想要全搬出來拍照的,被說真的瘋了,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