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38749.jpg

今天要推一個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各方面都超符合我的"多媒體播放盒--雲寶盒"  

嫁來台北兩年多,平常上班回家後看電視的時間不多,所以家中沒有裝第四台!

因為這樣,森森有買了兩三個電視盒的東西,但我完全不會用…

一、搖控器不好使用,按了很久才會有反應或無反應,久了就不想用了~

二、打開自己的電視盒,,電影介面感覺比較不親切都找不到想看的電影…看了一兩次後,我就在也沒有打開過它們了!

會喜歡這種多媒體播放盒,是因為可以在自己的空間和有空閒的時間選擇喜歡看的節目或電影!  

完全不需要守著第四台的節目表,對上班族而言真的很方便,以下就來開始介紹多媒體播放盒---雲寶盒~

P01.jpg

P04.jpg

雲寶盒非常的輕巧,而且外盒怎麼跟我的大理石紋拍照板那麼搭啦~

本來以為會很笨重之類的,打開後先讓我驚訝的是,重量超輕薄,而且黑色的也不容易髒~

加上體積其實也比我們之前就有的播放盒小很多,所以放在任何位子都是很可以,而且黑色的跟任何家俱也都百搭呀~  

P05.jpg   

接下來說明一下裡頭的配件:

遙控器

HDMI

機上盒

變壓器

說明書 

播放器,一看到他的真面目,有跟自己家中的比一下,真的輕巧好多~

我們之前自己有一台白色的,放久了,都會變的有點黃黃的和上面灰塵也看的一清二楚~

加上黑色盒子,跟我們家的實木傢俱搭起來,更為合拍~  

P14.jpg 

接下來要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安裝過程啦~

可以看到雲寶盒設計在森森的手上,真的是輕薄,而且小小一台~

機器背面有RJ45網路孔、電源、USBx2 HDMI,一一插上後,就可以 開始接下來的安裝過程囉~   

P19.jpg   

遙控器看起來很簡單,而且操控起來的手感也不錯!

特別的是除了有滑鼠游標可以切換之外,還有熱鍵可以設定常看的APP路徑,也能自己定義編輯其餘熱鍵的使用!

其餘的操作就跟Android手機類似,有首頁,返回上一頁……等~

雲寶盒的搖控器,真的深得我心~

之前家裡有一台的搖控器,按到最後覺得…算了,不想看了,今天心情都壞掉了的那種感覺!

(超級無敵難按就算了,按了還沒有反應,是要人家怎麼使用呢?!)

但雲寶盒的搖控器,真的反應很快,就跟家中電視搖控器無異啊!  

P15.jpg  

雲寶盒多媒體機上盒的硬體規格如下:

處理器:64-bit ARM Cortex A53

Flash記憶體:8GB

DDR 記憶體:1GB

無線網路:IEEE 802.11AC

藍芽:4.0

電源:12V/1A

P18.jpg 

機上盒安裝開始~

安裝上相當簡單,將變壓器接上,HDMI線與電視連接,即可開始使用!

開機後若有網路即可使用,若使用無線網路的方始連結設定如圖選擇確定!

P20.jpg

點選左上的wifi項目!

這台播放器還能使用5G哦~

(因為家中前陣子也買了一台5G的網路分享器~)

剛好也能派上用場了呢!  

 P27.jpg  

選擇自己的wifi ssid 輸入密碼後,即可連線哦!

到目前為止是不是都還算簡單呢~

連我這個不太會使用的人,都可以輕易的上手!

P28.jpg   

連線成功後即可進入機上盒的主畫面喲!

除了預設的APP之外也能自行下載APP安裝使用!

 P30.jpg

重要的是這台機器有推薦的APP可以安裝喲!

一、首先來到下載頁面,點選最右邊粉色大長框應用市集!

 P32.jpg

 二、選擇奇珀市集並下載安裝!

P34.jpg

P39.jpg  

三、安裝好後,開啟奇珀市集

P40.jpg  

四、第一次執行時需跳出程式(按兩次上一頁)! 

P48.jpg 

P51.jpg P56.jpg  

五、然後再執行一次就會看到推薦的app!

如上圖畫面,按一鍵安裝,即可執行安裝App囉~

 P74.jpg

六、安裝完之後畫面就如圖片所示!

而且app 有對應到遙控器上的數字熱鍵喔!

這點真的很方便呢~  

P82.jpg

首先來開啟100tv app程式,來看看有什麼節目在裡頭吧~

一開啟後,有多頻道可選擇,例如:新聞台,電影台,體育台……等等,相當多的的電視台可以觀賞~  

P87.jpg P88.jpg P89.jpg P90.jpg

P84.jpg

P92.jpg P93.jpg P94.jpg

 超多可以選擇的頻道~

而且我個人覺得跟第四台無異啊!

簡直就是我們上班族的福音啊!

讓我這個快兩年沒有看過這麼多頻道可以選擇的人來說,簡直看到不想睡覺了~  

P97.jpg

對於我這個超愛看看電影的人來說,有另一個App,可以看電影哦!

開啟QPlay追劇神器App 除了電影之外還有綜藝或偶像連續劇可以看~  

P100.jpg

預設熱播的電影分類,就有六頁之多的電影可以選擇~

而且每天都會更新~

只要看到想看的電影,按收藏就不怕之後看不到想看的電影啦~

P101.jpg

精選裡頭又分為:歐美、日韓、國片,可以選擇!

P102.jpg P104.jpg

精選裡,也有超多電影可以選擇~

我個人覺得這個跟之前有一個類第四台很像!

但這個機上盒,又更為方便哦~

P105.jpg

菜單裡頭:有布袋戲、動漫、電視劇等等的~

 P106.jpg

家中有小朋友的,動漫區按下去,裡頭有各式卡通頻道可以觀賞!

華語、日韓、歐美…等,小朋友應該會到不想出門玩耍了~

P107.jpg

喜歡運動頻道的人,機上盒裡也有哦~

P108.jpg

我平常除了喜歡看看電影、追劇之外,綜藝節目也是日常喜歡的頻道之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看看綜藝節目可以釋放不少壓力呢!

P109.jpg

 這裡還有追劇必備的頻道~

P110.jpg

 選擇華語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頻道可以看!

我自己也是偶像劇中毒者!

最近在追"溫暖的弦、1006的房客、前男友不是人…等!

沒有用機上盒時,用電視追劇,有時候會想滑手機,就會有片段追不到…

這時候機上盒的好處就來了,可以自行按暫停、往前、往後…等這個功能鍵,就不怕錯過任何一個關鍵鏡頭啦~  

P111.jpg

 

隨意按一個最近也在線上的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P112.jpg

按下後,裡頭還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集數來播~

非常的方便!

P113.jpg

播放畫質也清晰的讓人喜歡~

P114.jpg

當晚我就追了三四部電影!

導致隔天差點起不來呀!

這次的端午連假,本來森森一直找我出門去看電影~

我說這台播放器裡頭我想看的電影都看不完了,幹嘛還出門花錢,我要宅在家看就好~  

P117.jpg P118.jpg

 

如果看到一半累了想睡了,就按上一頁後,關電視睡覺~

隔天如果還想看同部電影,不用怕在重頭開始看一遍看過的地方~

一打開同部電影後,它會詢問是否要繼續上一次播放進度!

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P120.jpg 

P125.jpg

還有一個app很方便就是"遠端遙控" ~

 

P123.jpg  

例如:幫長輩安裝這台雲朵盒,萬一有設定上的問題,就可以遠端連線過去解決,是不是很方便呢?

P121.jpg

另外也測試了一下樂播投屏-鏡射投影的功能,可以輕鬆地把iphone的照片投影到電視上 ~

P122.jpg

 

 Mac電腦也可以把畫面投射到電視,對我而且這是我很喜歡的功能~

 P153.jpg

附上一張露營帶著雲朵盒與投影機...保證小朋友乖乖地排隊在這邊看電影喔~

也會讓露營增添不一樣的回憶哦~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台播放盒~

與我之前擁有的比較,不管是APP介面的整合與遙控器的順暢度都相當的好!

足以讓我把前面的播放器都收起來,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喲~

最後,此JD-PRO 多媒體機上盒-雲寶盒,是有NCC認證的哦!

 NCC 認證號碼:CCAH18LP1621T8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