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女口往常的要上班!
 
而且今天很開心的不用加班到六點no !
 
所以人家可以趕快狂奔下樓和酒胖胖約會!

 今天一樣白勺。他沒有上班!
 
從台北跑來桃園。陪我吃中餐!
 
我就選了在我們稅務局旁邊的家樂福的品田牧場囉!
 
在等的這一個小時。我們兩個還是很貪嘴的跑去附近的麥當當吃了熱騰騰的暑條和蛋捲冰淇淋
 
走回去剛好就換我們進場囉!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不像是吃豬排飯的店耶!
 
彷彿感覺到了五星級的飯店一樣
 

 

真的很漂釀吧!
 
真的很舒適的環境!
 

 

這是他們的menu!
 
價錢雖然比外面的豬排飯還貴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值得的喲!
 



酒胖手上拿的不是雪加!
 
不要誤會喲!
 

這根是拿來把芝麻和一些小配料磨碎碎的東西啦!
 



這是他們的前菜喲!
 
右邊是水果。中間是有點像沙拉的東西。最左邊是高麗菜配芝麻醬的沙拉!
最左邊的還蠻好吃的喲。而且重點是他還可以一直加點耶。?
不過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覺得不用錢的就一直點然後又吃不完喲。)



這個雞肉球是我們有卷換的
 
所以不用錢no!
 
他們的網站不時都有一些優惠卷可以印下來!




哇嗚。這是我的餐點喲!
 
我是點起士番茄雙拼!


這是酒胖的蝦蝦牛蒡絲豬排!
 
這道也是不錯吃歐!
 
不過不習慣吃牛蒡絲的朋友們!
 
就不要點喲!
   
大家可以去品嘗一下喲!
 
在工作的辛苦下。也要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嘛!
 
以上是我的心得!
 
喜歡的幫我推推喲

中壢家樂福中原店

地址: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F

電話:03-455-388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