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篇住宿文啦!

其實我個人很期待這次去日月潭玩耍!

因為這是我第三次去日月潭,但卻是第一次住在那耶!

好興奮喲!



一走進剛剛的大門,就會看到這些可愛的喵喵花盆

是不是超多個,超可愛呢?!
(但不知道晚上看到會不會嚇到!)



在來就是這些很像聖誕樹的鐵製品

上面放滿了滿滿的蘋果欸!好可愛喲!



一進要check in的大門,會看到這一連串的木製品!超多超多!

多到會把自己手上拿進來的東西,放著,然後瘋狂的拍拍拍!
(接下來就悲劇了,因為我放了一袋裝相機的,
另一袋是巧克力,裝相機的拿了,巧克力忘了!
巧克力還是我當天晚上要睡之前,才發現不見的!
真的是老了,記性也變差了!)





這是他們的吧台!是不是很有歐洲復古風的感覺呢?!






這是一進門的右手邊可以看到的木製品擺設區!

感覺老闆很喜歡一些木製品和動物的雕刻品欸!





這個大盆子裡裝了好多隻小烏龜喲!

是不是敲可愛的!











總之一進來,就會看到好多好多的木製品,喜歡木雕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民宿喲!

因為我們的房間不在這棟裡面,但隔天的早餐還在這裡享用喲!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因為在日月潭看煙火,所以才會搞到這麼晚的!

還麻煩老闆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這個是四人房,不面湖的小木屋!

這棟會離他們的主建物大概80~100公尺遠喲!

在另一個地方,但老闆會帶大家去!所以不用害怕!

但這裡是有點小,但還是可以睡!



廁所有點簡陋洗手台還會露水呢!半夜還會聽到隔壁有洗衣服的聲音和聊天的聲音!

所以我覺得隔音還需要加強!雖然不是住在主建物裡,但也要給我們好一點的住宿環境唄!

累了一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漂亮的房間,但其實一開門…跟主建物有落差的當下,心情真的不是太好!



放電視的櫃子,感覺也不是很穩,隨時都會掉下來的感覺,帶小朋友的媽咪們要自己注意囉!





整個房間讓我覺得值得拍的就只有這兩個東西…
(是不是有點太慘了?!)

第一張是像夜燈的那種燈罩,超大一個的喲!跟我169差不多高了!

下面是編織的衛生紙盒!
(下次不要放太多衛生紙在裡面嘛!超難抽的呢老闆!)

大致上他們的房間就是這樣!

接下來要介紹他們早餐囉!然後也會拍一下主建物外的環境!



這是在主建物外拍的!是不是感覺裡面比較高級一點!好想住這裡喲!








這裡都是主建物可以看到的環境,住滿了花花草草,美極了!



這個雕刻品,我真的看不懂欸!哈~



這是要進昨天看到的check in的門口!好像一個山洞喲!好刺激!

一進去跟裡面的人說是要吃早餐的,他們會請大家自己選好位子,他們東西馬上就會端上!

所以裡面跟外面的位子都是可以坐的喲!















我們在外面繞了一整圈,覺得位子都太大了,我們只有三個人,加上那天早上有點涼!

所以我們拍拍照就要進屋吃早餐囉!



一坐下,他們會立馬送上奶油、草莓醬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啦!







這個可是要自己抹奶油自己包的喲

可以一邊吃,一邊享受動手diy的樂趣!

是還蠻好玩的!有的人包的醜醜,我的是最漂亮的了!

吃完早餐,在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吧!雖然上面有介紹一些些了!





這個樓梯一上去,就是面湖的四人房了!

因為不是我們住的,所以不能上去拍照!



民宿裡有鋼琴欸!好難得會看到!但如果有人表演的話,就更棒了!



整個室內的用餐環境也算清悠!



他們的燈也是採像焟燭的感覺欸!







他們真的是擺滿了好多好多的雕刻品喲!



這個地方上去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感覺很妙!



這個位子超大的,而且他們都會在桌上放水果的裝飾!





這一棟看上去,就是不同凡響!好美喲!跟我們住的地方,差好多!






這位不知道在扮演什麼東西!是原住民嘛?!



敲鑼囉!大家起床吃早餐!

最最後要告訴大家一個讓我感動的事,就是我的巧克力是掉在店家欸!

當我一問,店家說,有我們有撿到一盒巧克力,問了好久都沒有人領!





當天,我抱著失而復得的心,開心的吃著早餐!感覺好幸福!

謝謝富豪群渡假民宿的人員幫我收的好好的,謝謝你們!



吃完早餐,也拍完照啦!我們要去看風景囉!

下回見!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電話:049-2850307

傳真:049-285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