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

第一次參與投標就選中我!

超興奮的,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一直想著要怎麼發文好!



Just Sweet 甜庄,其實很好找!

位於有名的來來豆漿旁邊的巷子,一轉進去沒有多久就會看到了!

一看到這家店的裝潢,我整個愛上了!

為什麼大家知道嘛?!

嘿嘿~因為他整個裝潢是採白色為主、粉紅為輔的顏色下去裝潢的!

雖然也有黑色,但我眼中其實只看的到粉色!




我一看到他們放置在外面的菜單,就忍不住想要拍一下!

menu是採桃紅色為主,跟粉色好搭喲!



從外窗戶看,就覺得進去吃他們的下午茶,出來就會跟貴婦一樣高貴

但他們的下午茶,高貴不貴!超划算的喲!









這一面就是剛剛在窗外有拍到的,他們的馬卡龍及德克瓦茲,還有黃金酥,都是可以外帶!

而且還會幫大家包裝的像精品一樣!

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包裝的很精美也很別緻!







他們店裡也有販售一些麵包及結婚禮盒!

在我們用餐時,我看到好多婆婆媽媽叔叔大哥的來買他們的麵包!

如果有要結婚禮盒的,也可以來這裡挑!

包裝偏紅加桃紅,很有喜氣!









這裡的許多裝飾,都脫離不了馬卡龍,超可愛的!

我一進來就一直狂拍,然後一直喊好可愛!
(店家可能以為他們遇到神經病了,哈~)

有愛心的有圓形的馬卡龍!

一走進這家有點偏粉色裝潢的店家,讓我覺得又好像在跟店家談戀愛一樣!

超幸福的!



他們還有另一邊是賣飲料的,如果進來不想要吃甜點,也可以坐在吧台上喝喝飲料!

在這裡面感受一下跟甜點的戀愛!

吧台是採木頭和黑色為主的感覺!

讓人不會有距離感,而且飲料都偏便宜喲!

本來想要點一杯來喝喝的,但吃完店家請的下午茶,我的肚子就要炸掉囉!





店家坐位不多,但都很精緻!

尤其是第一張照片上的黑色皇后坐區
(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感覺最右邊的那個椅子有點像皇后的坐椅!

椅子是用皮的材質,完全襯脫出店家的高雅!

第二張照片上的坐位,我自稱為馬卡龍夢幻椅

是不是看到好多繽紛的馬卡龍抱枕超可愛的!
(好想偷偷塞一個進包包,帶回家!)

他們的抱枕超軟軟的,好舒服歐!



店員一定想殺了我,因為我把每一個都有的顏色馬卡龍抱枕抱過來拍照!哈~

超可愛的啦!顏色超粉嫩的,我好喜歡喲!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了,小粉紅,超可愛的!粉色和橘色超搭的!

不知道他們的抱枕有沒有在賣欸!好想買幾個回家!



選小蛋糕、餅乾、馬卡龍…等甜點的櫃台!

也是很簡單大方,四面都採透明玻璃,方便大家選購,而且櫃台是用大理石!

說久了,我們來說一下這次的體驗內容吧!



體驗內容,有超多超多超級多的!所以接下來要一一為大家介紹囉!GO ~





一開始上來的是輕食鹹點!泡菜里肌豬肉三明治,單點100,套餐150!

店員很貼心的提醒小E說,點三明志會比較好喲!因為我們三明志會對半切!所以兩個人都可以吃到!

感謝店員的提醒,讓我和酒胖都可以吃到好吃的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泡菜有點偏辣,但還蠻好吃的!

菜、泡菜、肉、和麵包一口咬下…泡菜汁流出來的同時…整個就是很滿足!

而且他們的食材都還蠻新鮮的!超棒!

雖然酒胖一直說泡菜好酸!

但我覺得不會酸,是有點偏辣!







他們連裝飲料的杯子都好可愛!

愛心還是由馬卡龍其形成的欸

這杯茶是經典伯爵茶!

口味有點酸酸的,可能因為等下要吃很多甜食,所以店家就準備了偏酸的跟甜食相呼應!

我個人是不太能喝茶的,但他們家的茶讓我喝了覺得很順口,而且不會鬧胃痛!

而且泡久了也不會苦!因為茶放到最後喝,所以一點苦澀都沒有!

而且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我蠻喜歡的!




我知道我拍的不是很好((跪

但等等會有甜點特集啦!



這個是無花果核桃派,70元!

核桃好脆,而且口感很順口,不會膩!

核桃味吃下去,還會留有餘香,超好吃的!





達克瓦茲原味,50元!

這個超好吃的!我超推大家去的時候可以點來吃看看!

外表感覺像麵包但又有一點點酥脆酥脆的感覺!

而且上層還有撒杏仁片,裡面中間有一層奶油,我很喜歡!







達克瓦茲巧克力,50元!

這個就沒有原味來的那麼甜,巧克力味我覺得不會太重!

但如果口味偏淡的朋友們,可以吃這個,因為店員說,蠻多人喜歡的!





草莓馬卡龍,70元!

是不是顏色很討喜之外,還很可愛,可是咬一口之後,表面就破裂了!

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是入口即化,而且不會太甜、草莓味很重,我很喜歡!



今天的甜點當中,我最愛的就是草莓馬卡龍了啦!

知道為什麼嘛?!因為它入口即化之外,還有很香濃的草莓味!

但又不會很甜!配上伯爵茶,真的是絕配!



這個是黑醋栗櫻桃,70元!

店員說裡面有一整顆的櫻桃

我一聽就說那我要這顆了!當下馬上咬一顆,裡面真的有一顆淹漬的櫻桃!

但不知道是不是用酒漬的櫻桃,有一種淡淡的酒香味!

也是入口即化,這個就有點酸甜酸甜的口感,不吃太甜的,就可以吃這個喲!





原味可麗露,50元!

這道甜品外皮有一點點的嚼勁!

但整體吃起來,酒胖是說算是有嚼勁的甜點!

加上裡面的內陷,其實還算蠻可口的!



藍莓塔,110元!

這道超好吃的,而且不會太甜!

蛋糕皮外表還蠻堅強的,哈~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下面的那個地方酥脆酥脆的!

重點是他裡面暗藏炫機喲!他們裡面滿滿的都是藍莓

超香,一切開蛋糕,就可以聞到藍苺的味道!

蛋糕上的水果和奶油部份是相輔相成的,因為酸甜可以互補,所以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海鹽乳酪,90元!

這道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奇妙,跟一般外面的乳酪不一樣!

這道有點鹹有點甜有點乳酪的味道,合起來居然意外的合欸!

下面咖啡色那層感覺很像是棗泥的感覺!吃起來真的是很特別!



最後感謝愛評網請吃下午茶!真愛妳(你)們!

超讚超有氣氛的下午茶!我喜歡!我會推推朋友們來當貴婦吃吃下午茶的!

喜歡的幫我推推喲!

愛妳(你)們 






信義永康站內店

訂購電話:27973338

搭乘捷運東門站4、5號出口站內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66號B1(捷運東門站5號入口)

內湖旗艦店

訂購電話:27973338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  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QXJvVp7keHx0KmU233fw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