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我想不用我多說,也知道是要介紹什麼了吧?!

哈~沒錯!就是它!蜜糖吐司又來啦!

這次Dazzling Cafe Pink為了萬聖節出的”南瓜巫婆蜜糖吐司套餐”!

我昨晚上FB,一看到就吵著酒胖今天要帶我來吃!
(我真的覺得我很任性!明明知道他上班上到晚上八點!
我還吵他帶我來吃!吃完他又要從台北送我回桃園,在回台北!
隔天八點又要上班,真的很感謝你讓我任性!愛你)


一看到這個套餐,我想是女生應該都會想要吃吧!

整個就是受不了的可愛啊!



Dazzling Cafe 的萬聖節套餐內容有:

蝦仁蘆筍南瓜義大利麵、南瓜武婆蜜糖吐司、烏瓦奶茶/紅花莓果冰茶/紅茶(2選1)

套餐特價799元(另加10%服務費)

另售南瓜糕蛋(就是首圖下的那個南瓜頭蛋糕)90元!

今天還好是星期五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一去就很幸運的有位子!

而且還不是坐在中間長的那排喲!
(相信有來過的朋友都知道沒有預約是要坐中間長桌的!
要跟大家一起卡來卡去的,很煩~)

但我們今天去就有兩個人的位子耶!好開心!好幸運!






連店的玻璃都貼滿了小鬼鬼和南瓜耶!

真的是好有氣氛喲!好喜歡!

而且剛好是晚上去的,所以更有那個氛圍!




這個我想…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所以等下店內的一切我都會快速的帶過!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巫婆蜜糖吐司啦!((扭扭









他們的menu多了一小本!而且也換新的menu囉!
(以前的有點破爛了,是該換新的了!)

換了新的menu,當然也多了滿多新的菜和新的甜食囉!

我都有拍拍了,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囉!

因為我們今天來就是衝著他們的萬聖節套餐啦!所以也不多做其他的點餐!

一點完,我們就在等待,在等待時,也拍一下用餐環境給大家囉!






這個小爐上和格子上都放了好多個杯杯,都是Dazzling出的喲!



這個是他們包廂的坐位喲!在這裡面用餐感覺比較好耶!拍照都比較不會害羞!




他們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讓大家都可以看到師父在做餐點!





店內的位子算還蠻多的,而且位子空間也都還蠻大的!

但他們假日應該人是多到炸出來的狀態!來的時候還是要訂位喲!



店內雖然沒有太多有關聖誕節的裝飾,但只要有蜜糖吐司就夠了啦!



記得剛剛的飲料三選二嘛?!這是其中一個是紅花莓果冰茶

超好喝的,而且味道好濃喲!蘋果的清香甜跟檸檬的酸,達到了一個合協的味道,好喝!




這是第二杯烏瓦奶茶,他們會多附一小個鐵杯裝糖漿!

糖漿給的算是蠻少的!因為我們一次加完後,忘了絞辦,酒胖一口,我一口!

很好,第一口甜到我快要咳受!接下來的每一口都是不甜的!

因為我們忘記挍辦了啦!!((捶牆 



這個是蝦仁蘆筍南瓜義大利麵

只能說超好吃的,南瓜味沒有很重,但也稍微有一些些南瓜味!但真的很好吃!

很爽口,也有點海鮮的甜味!

麵的軟硬度剛剛好!真的超好吃!




因為吃完了麵,蜜糖要等個十幾分鐘,所以就拍一下照片囉!




天啊!南瓜巫婆蜜糖吐司太可愛了,一送出來,整個就是全場的焦點!

害我一直拍一直拍都捨不得吃啦!

太可愛了啦!


還有一顆巧克力加可能是南瓜的馬卡龍欸!

顏色很鮮豔!又很好吃!而且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南瓜的蜜糖吐司上有蝙輻、南瓜和小鬼鬼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圖案欸!

太可愛了!





連盤子也都用的好繽紛好可愛喲!真的連盤子都很想給它偷偷帶回家欸!

那個橘色的應該是用南瓜去調出來的,但沒有什麼味道!

那一大球像頭的東西是香草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吐司烤的軟脆適中!





我知道我這次放了太多跟食物的合照了,但真的太可愛了!拍不停!






這是我們加點的南瓜蛋糕

是不是好可,南瓜蛋糕旁邊還用奶油做了四隻小鬼鬼,超可愛的!好討喜!



我們很殘忍的要把南瓜剖開來了喲!

裡面是有點像綠豆椪的感覺欸!

還蠻好吃的,他的外皮也是用翻糖和南瓜用出來的!

他的葉子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真的很值得點來拍照喲!
(哈,不是啦!是點來吃啦!)



一定要放一張跟蛋糕的合照!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下台一鞠躬!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e小娃) 的頭像
    Eva(e小娃)

    Eva旅遊美食記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