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封面圖就知道我又要介紹甜點啦!

就在8/18這天,我約了好姐妹陪我一起去大稻埕看情人節煙火
(不是不跟男朋友去,因為他要上班!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我要約好朋友一起去過情人節啦!
酒胖你滾吧!(踢 <=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喲!

因為想說早點去,吃個好料在去大稻埕坐著等待!

所以我就介紹她們兩姐妹來吃”Chin Chin Cafe"!

Chin Chin Cafe 我來過無數次了!應該有個五六訪了吧!

永遠吃不膩



先來點餐吧!餓死嚕!
(還好我姐妹聰明,在路上說先打電話去訂位好了!
阿哈哈!果然有先打電話訂位有差!一去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很簡潔明瞭的menu!
我喜歡,我不太喜歡很多頁的那種!
每次都要翻到天荒地老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感覺很差欸


所以我們三個就七嘴八舌的點了兩樣主食和一份蜜糖吐司來吃囉!



這個是澳洲馬自拉起司燻雞帕尼尼,180元

超好吃的,土司烤的很脆很香,而且跟一般外面的土司不太一樣喲!

真的很好吃!而且他的薯條也很脆很酥很好吃
(我同學和她妹妹都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個塔香鯛魚三明治,220元

這個就比較不討喜了,因為土司沒有很脆,有點軟軟的,偏溼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是太好!

我同學也不愛,所以我們三個就沒有在去動它了!
(整個很浪費欸!但我們有包起來帶到煙火現場啦!)


這是我去他們店裡最愛的飲料喲!

冰草莓歐蕾,140元

超好喝的,不會像奶昔一樣那麼稠啦!

真的很好喝,甜度適中!我同學和妹妹都很喜歡欸!

而且店家還在上面用草莓醬寫了Chin的店名捏!是不是好口愛



右邊是我同學點的特調水果茶,160元

水果茶是我一般去店家都不太點的飲料,因為我知道每家都大同小異!

都水加很多,然後不甜,味道很淡!這家也不例外喲!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點水果茶!





最最後,我們的蜜糖吐司,250來啦!
(撒花、轉圈、放煙火~咻碰~~)

我們點的是他們夏天才有的口味喲!

芒果蜜糖吐司!夏天限定版喲!

冬天想吃還吃不到呢!本來想點草莓還是苺果蜜糖吐司的!

但看來看去,這個只有夏天限定,就點囉!
蜜糖吐司一定要先點,不然每次都要等好久欸!
主食都吃完,飲料也快喝完,蜜糖吐司才會上喲
!)

所以建議還是要點些輕食來吃吃,不然真的會餓肚子喲!

芒果口味的好特別喲!第一次吃到!

口感很清爽,他們的卡士達醬也不會太膩喲!

一小塊吐司沾芒果冰淇淋又沾卡士達又加軟糖和棉花糖的口感真的好讚喲!

很推這家的蜜糖吐司,很好吃!

去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喲!

吃也吃飽了,我們要趕去看煙火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2: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1:00)

週五、週六12: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2:00)
 
停車位 0 座位 88 平均消費 250 
  
接受刷卡 
  
 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