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537.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隱藏許久的命定中的喜餅啦!  

沒錯,我看了三四個月的喜餅,從大廠牌看到各個有名的手工喜餅,從一直堅持的TIFFY綠包裝,但超粉嫩的公主夢幻喜餅

這一路上,真的正堅辛啊!不過我終於找到了命定中的喜餅啦!就是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他們家的喜餅!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在復興南路上有店,但他們的店在今年六月多結束營業囉!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和餐點,好吃又好拍的地方,在台北很難找啊~

而且是這麼公主風格的地方,台北更是少見~就這樣結束營業,有點讓人感傷  ~)

但大家不要難過,他們的夢幻手工喜餅還是持續發光發熱中,喜歡他們家風格的人,還是有喜餅可以買的!

其實說到找喜餅這件事,我從六月多開始看,看到快十月才找到!

這其中的轉折,真的太多太大了!一開始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死都要找TIFFY綠包裝的喜餅,但因為TIFFY綠包裝的喜餅,沒有很喜歡的!

所以我們在這中間,一直跑場地…跑看喜餅,我把自己快搞死!  

跑場地,是看一下其他新人的配色和一些佈置,結果後來發現…青青會館他們的佈置也有粉色時,我就馬上把所有的佈置和喜餅和一切,都立馬換成粉色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老人家不太喜歡太青的東西,所以我想了很久,就換粉色吧~粉色也喜氣,又是我最愛的顏色)

這中間,真的是心酸血淚啊!因為我沒天沒夜的在網路上查所有TIFFY綠的佈置,找資訊!

到最後變成粉色,就等於是從頭來過,連現場佈置也是從頭來過!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家的喜餅,大家一看到,就好喜歡,宴客當天,還有不認識的人,跑來問弟弟說這是那家的喜餅好美!

(這就是我的用意了,要讓所有人都覺得包的紅包,是很有價值的,沒有白費啊~)

提著這一袋出去,就是大家的目光,超棒的!  

P01.jpg

 

P03.jpg

P02.jpg

P09.jpg

P10.jpg

P32.jpg

P34.jpg

P91.jpg

P93.jpg

P119.jpg

這裡所有的佈置都超夢幻的!

有公主夢的女生來這裡,一定會很瘋狂的拍照,就像我一樣!

他們除了手工喜餅外,也有中西合併的大餅加西餅,還有小朋友的彌月禮盒!  

這裡真的是應有盡有,其實很開心他們還有繼續往喜餅界發展,因為太值得大家去訂購了!

這家走的就是粉色華麗風格,因為他們的鐵盒上,還會有可愛的兔兔圖案!

P115.jpg

P117.jpg

還好去年去看喜餅時,也有順便留下來吃下午茶!

才會又再一次拍到他們的店內!

要寫這篇文時,上他們的fb看,才知道…他們要結束營業,有點難過!

 

P05.jpg

P06.jpg

 

P33.jpg

 

P11.jpg

 

店內裝潢,真的讓有公主夢的女生會為之瘋狂!

我個人就是瘋狂的那一個!

雖然是二訪了,但還是很喜歡!

最後一張他們的那個貴妃椅,據說只要在這求婚,都沒有失敗過哦!  

真的是太美太夢幻的地方了,而且我覺得應該也會有新人會想在這拍婚紗吧!

好啦,我廢話不多說了,趕快帶大家去看一下這家的美麗夢幻華麗手工喜餅囉~

P17.jpg

 

【CoCo手工餅乾系列】鋼琴喜餅(CoCo餅乾款/CoCo蛋糕款)

我們第一個想看的是這款,鋼琴喜餅,太可愛了吧!

還可以架起來欸!

而且價錢也還算合理,不會很貴哦!

他們家的喜餅還可以選有蛋糕款或餅乾款,是我看過蠻多選擇喜餅的一家!  

 

P13.jpg

在給大家看一下這美麗又可愛的鋼琴喜餅,我覺得這款太美了!

如果是不怕被親戚說話的(因為有的親戚會說怎麼那麼小,叭啦叭啦的,很討厭~)

我覺得這款蠻不錯的!

P18.jpg

袋子也是粉色的!

袋子外還有一個紙折的小皮包,超搞剛的對吧!

但真的很美!

P100.jpg

這款真的很美,也很可愛很特別!

如果這款有出彌月禮盒的話,我想我可能會想訂購,哈~

 

P19.jpg

 

3層-Royal皇家(夢幻婚禮-餅乾款)

這款就是我們挑選送親戚的款式!

是不是很美!!!!!  

file_109_20_1.jpg

(圖片來源: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型錄)

他們型錄裡,真的拍的很美,我沒有拍到很美!

這款就是用紗袋,不是用紙袋了!

其實只要一看到是命定中的喜餅,心中當下就會有,對,就是它了,這個聲音冒出來!

我當下就是這樣!

紗袋在從小到大的喜餅裡,也是少見!

所以我就當下決定要這款了!

 file_110_7_1.jpg

(圖片來源: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型錄)

這款是三層式的,我是給親戚!

有大、中、小,三層!

大和小層,都可以放手工或半手工餅乾哦!

中間那層就可以用來放家長在意的大餅!  

P89.jpg

 

噹噹,就是這裡啦!

他們的大餅是找南部知名的廠家合作的!

我個人覺得這款這樣訂,非常划算欸!

而且他們的大餅,也不錯吃,是紅豆麻糬的,有沒有其他口味,我就沒有問了!

因為我喜歡甜的口味,真的很不錯吃!

但因為~鐵盒的關係,所以喜餅的是做比較厚及小的,但重量是跟一般的差不多的哦!

file_119_5.jpg file_120_4.jpg file_121_1.jpg

 

(圖片來源:維多利亞花園Victoria Garden型錄)

他們的三層喜餅,有三層全手工餅乾、蛋糕式的、和全手工和半手工,這三種不同的組合!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哦!  

 

P21.jpg

 

這裡除了三層外,還有其他的組合!

這個組合可以是:大配中、中配小、大中小,這三種配法!

價錢也是不太一樣的!

但他們都是有粉紗袋和紙的小皮包裝飾!  

非常的美吧!

如果請的客人都是年輕人又想省錢的,我建議大家可以選中配小的就夠了其實!

但如果有親戚又有年輕人,這裡也是可以配的,像我就是買了快40個的三層(大中小),100個左右的(大配中)!

三層給親感,兩層的給年輕人,因為其實很少有年輕人會想要吃大餅的,所以~這樣配,我覺得還不錯!

P22.jpg

 

喜餅盒蓋上,有可愛的兔兔圖案!

非常的華麗吧!

很適合我這樣喜歡西華的有公主夢的人!

P23.jpg

 

店員還一一的把他們打開給我們看裡頭可以怎麼裝怎麼擺!

我覺得店員介紹的蠻詳細的!

(雖然最後有發生一些爭執,但最後還是有好好的解決,雖然過程不是太開心,但~這裡我就不多說,有想要知道的人,在私我,我在跟大家說~)

這裡有大、中、小,每層如何擺放的都有給我們看!

可以說是自由大家配啦!

P38.jpg

 

這樣三種不同組合的放在一起拍照,是不是也美美的!

我超愛他們的紗袋的!

非常的美,雖然折紙皮包,折到我快往生,但真的很值得!

P39.jpg

這裡當然也有滿100盒,該有的優惠啦!

而且滿額還會有該有的贈品!  

像這張就是要我挑選贈送的糖果盒,連糖果盒也這樣美,但真的也是折到快往生啦!

但很值得!

P102.jpg

P111.jpg

最後跟美麗的喜餅合照一下吧!

有時候慶幸自己愛拍照,把這些過程都留下來!

不然這家店就這樣結束營業,讓人真的捨不得!

最後,我真的要說,我喜歡他們的手工喜餅!

1、每個賓客一拿到都說非常的有份量,而且夠大方!

2、每個賓客都說這麼美的喜餅,從來沒有看過!

3、每個賓客都紛紛打來說,這麼好吃的喜餅,從來沒有吃過!

4、大餅部份,也是人人稱讚!

5、連很少稱讚別人的朋友和親戚,都說我們的喜餅很棒!

6、媽媽的同事說我們的喜餅一拿回去,整個是秒殺的程度!  

總之,我訂到這家喜餅,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些拿到喜餅後的裝和折那些東西,我會在另外分享一篇出來給大家哦!

也謝謝他們的用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網路型錄:http://w.mtwebcenters.com.tw/victoria_1/ecommerc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