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入鏡4!

我第一次要寫這種可怕的電影文!

我自己邊寫,邊挫!

心想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但明明現在是大白天,我也不知道在挫什麼!

精采的內容和心得,要驚悚登場了!!!




片頭主要是介紹跟前一部連貫的地方!

說明在2006年10的加州卡爾斯比德,有一戶人家!


在這個大夜深人靜的夜晚!發生了一件可怕又驚束的事件!



姐姐,把爸媽都殺了,一手把他的小弟弟杭特帶走!



至今,下落不明!!!!!



在5年後,也就是2011年11月,內華達州,亨德森發生了可怕的事件!

一開始本來我以為是融洽的家庭,但爸媽的感情似乎是因為認養的小弟,才免強維繫的!

這個女孩,是小弟弟的姐姐,因為姐姐很喜歡視訊或錄影!

所以手不離DV,很早就發現這個房子和對街的人有怪異的現象!

但沒有人相信她…… 

她們家對面住了一戶人家,但她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家的大人!

對街的小朋友經常的跑到這女孩家的後園溜滑梯上的小木屋上躲著!

常常嚇到姐姐和姐姐的朋友!

從那時開始…姐姐和家人…開始慢慢的進入了…可怕的旋渦裡…



在某天深夜,她跟朋友視訊時,突然對街傳來了吵雜的聲音!!



他下樓查看,發現對面鄰居的家外面有救護車,和一堆車子!

覺得很怪異!所以叫了媽媽下來!



隔天,發現對街小孩的媽媽住院了,所以把羅比帶回家中,讓他寄住!

圖中後面的是羅比,前面的是姐姐的弟弟!



羅比,是一個極奇怪異的孩子,常常抱著一隻娃娃!

還有常常跑去姐姐家後園躲藏!

也常默默的偷看姐姐一家人!

姐姐一開始不以為意,只覺得羅比是個孤單的孩子!

但時間一久…姐姐發現了這其中的陰謀!!!



姐姐的朋友覺得奇怪,為什麼要讓這孩子住進來!

姐姐說”媽說他媽媽住院,所以家裡沒有大人可以照顧住,就讓他住進來了”

但…姐姐從頭到尾都沒有看過這個年輕的媽媽!



但…羅比常半夜跑到電視機前,對著空氣說話!

只有姐姐發現,爸媽都沒有發現羅比的怪異行徑!



就在羅比說沒人的時候!

突然背後跑出來一個影子,但只是一個影子,沒有任何的形體!

姐姐並不知道,自己也開始進入了危機!




這天,姐姐睡的很熟!

因為媽媽說姐姐太多天沒有睡了,所以給她吃了點自己的安眠夜!

那晚…羅比跑進姐姐房間,把姐姐隔空抬起!

但姐姐並不知情,因為姐姐睡的太沈!



就在那晚過後,家裡開始出現一些怪異的現象!

家裡的門突然會被開啟!

媽媽廚房的刀子突然不見,又突然的從天花板掉下來,差點殺死爸爸!

天花板的電燈,也差點掉下來砸中姐姐!

這一連串的可怕事件,到底是巧合,還是鬼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姐姐某天進入弟弟房間發現…弟弟的小房間門上突然寫著一個陌生人的名字叫”杭特”!

大家…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雞皮疙瘩出來了!

杭特不是2006年被姐姐抱走失蹤至今未明的小朋友嘛?!

沒錯!杭特附身在弟弟身上了!



就在姐姐發現這一連串的陰謀時,已經來不及了!

某天,爸爸也覺得家裡太多怪異現象,約姐姐一同出外用餐,順便討論此事!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等爸爸和姐姐一回到家門口!

爸爸就發現,媽媽帶著弟弟走進對面鄰居家中!

姐姐就衝回自己的家找朋友!

但沒想到朋友居然也遇害躺在自己的更衣室!

此時姐姐…嚇的奪門而出!

跑出對街找爸爸!

找著找著………



羅比的媽媽…從另一串出來!

準備也把姐姐抓走………

這就是劇情的大要!!





好了!我要來說心得了!我只能說我到現在還是在發抖!

看完這部片,雖然結局有點…瞎!但整部片都還蠻有嚇點的!

我覺得這部片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就是小孩說話,爸媽真的要信!

不要老是覺得小孩都是在亂說話,如果早點聽姐姐的話,或許這家人就不會發生危險!

這部片主要是杭特想要找替身,所以找上這家人!整個故事的鋪成很緊湊,來不及接受上一個嚇點!

下一個嚇點就會突然冒出來在你眼前!尤其是最後姐姐跑去對街要救爸爸時,羅比媽媽突然出現嚇人的那一幕!

真的會把爆米花撒滿全身我不騙你!還有…姐姐被困在地下室然後突然發動的車排放廢氣快把姐姐嗆死,演的很逼真!

讓我差點以為我也被嗆死了!那裡演的真的不錯!

整部戲讓我有一個感想,就是…就算是在怎麼熟的人、更甚是不熟的人!

也不要讓他們輕易的進入家中寄住,熟的人都有可能謀財害命,而何況是這種完全不熟的!

進入你家,你也等於進入了危險!雖然


準備好進電影院被嚇了嘛?!

鬼入鏡4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