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飲料,可是買來不易呢!

因為要排隊喲!



這家是在藍晒圖不遠的地方!

是朋友推推的!

想說反正都來了,就買來喝看看也無妨!



他們家的冬瓜茶不會很貴喲!



沒看過冬瓜茶裡還有加地瓜圓和芋圓的吧!



小瓶的三瓶擠羆co



我同學有買,他很配合的,拿出來給我拍拍!

也不會很小瓶喲!

還蠻大一瓶的!

他說很順口,而且感覺是冬瓜本身的甜,不像是在外加糖的那種甜!



我們最後買了地瓜芋圓冬瓜茶!

他們的芋圓和地瓜圓的顏色是不是好可愛!

這杯是大杯的30元喲!

地瓜圓和芋圓的味道不會太多,因為會把冬瓜茶的味道搶走!

所以它們兩的味道很淡!

而他們的冬瓜茶真的很順口,而且甜是在嘴裡的那種!

不是本身飲料的甜度!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下次來台南的朋友,可以來喝看看喲!

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