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是一個可以聊天聊很久,也不會有人來趕你的地方!
(聊到累了,還可以睡一覺!喂~不是啦!)

這裡可以邀都是長舌的女孩儿,一起來這裡談天說地!

而且每一間都是像小包廂那樣,也會有布簾!

所以很隱私喲!

所以我們幾個女孩儿,都很喜歡來這裡聊天!

因為真的很隱密,旁邊也不會有店員一直來看,更不會來趕人!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坐在裡面大聊特聊喲~



那天我們叫了好多東西吃!

叫了兩個主餐、四個小點心(小點心是買三送一啦!)

叫了這麼多,那天我們三個人,一個人才230元喲!



地瓜薯條!

還蠻好吃的,沾了梅粉後,甜甜的!



奶酥厚片,我想這個不用多說了,大部份都會是一樣的味道!



地瓜球!好好吃!裡面是包芋頭的!大家都喜歡這樣小甜點呢!



薯條!我拍完了,也不覺得有異!

但其中一個發聲了說:咦~我們是點兩個薯條嘛?!

我說:對耶!一個是炸豆腐才是吧!
(我和另一個完全狀況外!哈~)

然後就按鈴叫服務生,跟他說送錯了!

但沒想到因禍得福耶!服務生說會在幫我們補送豆腐,這盤請我們吃!
(人也太好了,瞬間希望他能多送錯幾道!)



水果茶!(可以無止盡的回沖,沖到變開水一樣淡~)

如果真的長舌到回沖變到白開水,我想店員應該也會蠻傻眼的啦!



藍帶起司豬排!

這裡就是個聊天談地的地方,所以食物美不美味,好像不是太重要!

我們主要是想邊吃邊聊天而已!
(嗿嘴就嗿嘴,說那麼好聽~)



起司豬排還會流出起司來!

但朋友和我都覺得炸的有點老,然後沒有很入味喲!

旁邊還有給一杯沾醬!



焗烤牛肉義大利麵!

這個好好吃!好入味,而且好香!

我和朋友們都好喜歡喲!



他們的珍奶不會太甜!

但還蠻順口的,而且我很喜歡喝!

點他們的主餐,飲料就會是半價喲!

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那天,我們三個聊了四五個小時耶!

整個是很長舌的三個女人!

所以這裡很適合愛聊天的朋友們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桃園縣桃園市民生路129號2樓
03-331-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