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期待好久好久好久了啦!

但一直都排不出時間吃!

也因為這家,害我要去台中的行程完全的delay了!

但沒辦法,為了美食,我願意delay我所有的行程啦!

好啦~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家店有多厲害吧!




他們的位子都很寬敝!

而且也都是用絨布做出來的椅子喲!

讓人覺得分外的高級耶!


他們店內裝潢也讓人覺得很高級!

一開始還會覺得很難走進這家店!

但看了menu後,沒想到他們的價格還蠻親民的!



店內裝潢除了高級的絨布椅和華麗的鑽石天花板外!

他們的牆上還有各國的照片,還有小燈喲!



在店後面靠廁所附近還有一排雜誌!

可以自己自行取來看!



旁邊還有可以讓小朋友閱讀的親子閱讀區耶!

這家真的超用心的,我從來沒有看過有店家用這種親子閱讀區!



連哺乳和換尿布布區,都是獨立出來的!

讓人覺得分外的貼心!

外面的餐廳,頂多就把哺乳室跟普通的廁所做結合,但這家的還獨立出來!

光是這點,我就給100分了!


他們的櫃台也是做的低調華麗!

後面的櫃子還有一些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個人也是不喜歡別人喝酒啦,因為喝酒容易誤事咩~)



這是他們的等待區,是不是也是很明亮呢?!

而且他們這家店我發現,好像很喜歡放熊熊!

連等待區也有熊熊陪著大家一起喲!


到處都可以看到吸引小朋友的熊熊娃娃!

不知道是不是店老闆喜愛熊熊的關係!
(但我本人是很愛啦~)












他們家的菜單,應有盡有!

還有小朋友的套餐呢!

所以不用怕小朋友去會沒有東西吃或要跟大人一起吃喲~

這樣小朋友吃的飽大人也吃的飽喲!

店員因為知道我們是愛評來的,所以就特別的為我們介紹我們愛評所能使用的餐點!

而且中間使用時,店員只要一看而我們東西用完,就馬上把餐盤收走!

服務速度之快,而且態度也很好很親切喲!

這是他們的今日濃湯

還蠻濃蠻好喝的!

很有店家的水準在!

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喲!

通常一家店的東西好不好吃,我會從他們家的飲料和湯先打分數!

這兩個好喝,其他東西應該也不會太差了!

鮪魚鮮蝦沙拉!

兩人份的喲!

他的沙拉我個人覺得有點偏乾!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啦!

所以…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他們的沙拉方面問題囉!

蒜香奶油焗白蝦!

他們家的奶油焗白蝦超好吃的!

焗烤的香氣加上蝦子的鮮甜,整個是超搭的味道!

這道真的很好!如果他的前菜是這道的話,我都覺得可以當主食在吃了!

義式總匯pizza!

他們的義式總匯pizza有超多料的!

有雞肉、臘腸、火腿、鳳梨、蕃茄、洋蔥、青豆!

這些料,超級多的pizza,能不點嘛?!

而且他們的餅皮超薄脆的!我覺得好好吃!

而且他們加上他們的料,真的是厚度適中!

很想拍他們很牽絲的pizza!

但拍不出來啦!((跺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起士用太少的關係!((翻桌!

但他們的pizza我還是蠻推推的~



我愛草莓蜜糖吐司!

一端上來,每一桌的客人都在看這到底是什麼!

那麼鮮紅又感覺那麼可口的美麗甜點!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都一直吵著要吃!
(結果下場當然是被打~)

蜜糖吐司上面的是滿滿的鮮紅草莓!

而且草莓酸甜適中,不會有太酸的感覺!

就算有酸,也可以加些卡士達醬和著吃就可以酸甜適中!

上面的核桃粒,一開始會覺得放在上面很突梧!

但吃起來…還真不錯!

而且他們的吐司不會太膩!

而且好好吃~超喜歡的!



香濃可可歐蕾!

恩…說真的…味道有點…愧異耶!

說實在的不是很討喜!

而且…還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感覺很像是櫻桃的味道!但…又不是!

我喝不太出來!但那個味道我不喜歡!



貝里斯奶酒!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我個人有偷喝一口!

喝完之後,馬上覺得…恩…酒真的有這麼好喝嘛?!
(因為我個人不喝酒,也不碰酒,所以不喜歡酒的味道!)

但這杯他的咖啡味還蠻重的!

酒胖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店家的招待!


地    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1樓
電    話: 03-657-7575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21:30,週六日例假日11:00~21:30
官方網站: Bravo普拉伯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