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耶~又得到了,發送網的試吃體驗了!

每一次拿到發送網的體驗,真的都快流淚了!

我每次也盡可能的把最美好的照片和文字帶給大家!

而且發送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網站喲!

大家一定要趕快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就可以獲得跟我一樣的試吃體驗囉~

他們真的很棒也很努力,大家要多給他們鼓勵!

好啦~廢話不要說太多,趕快來介紹一下上閤屋囉!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上閤屋是大二!

沒想到味道還是一樣讓人懷念捏!

店內裝潢大致上就像照片上那樣!

另一邊的椅子有一長條都是軟軟像沙發的那種椅子!

其他則都是像照片黑椅子那樣!

而且位子也還算寬敝,所以不會吃到打架或被別人架拐子!


店裡也還放上了2、3月很火紅的櫻花儿當裝飾!

讓人感覺就像在世外桃源吃著美食!

這樣的視覺,也讓人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現在只要午晚餐到店消費,每人即可獲得一份(四貫)的
炙烤握壽司拼盤!


其實本人對於生魚片壽司真的沒有太大的好感度!

一方面是覺得是生的,沒有熟,吃起來感覺很奇怪!

另一方面是新聞報多了吃太多生魚片腦子會生蟲~

但…上閤屋的生魚片壽司,是我第一次吃!

也是第一次就讓我愛上了這個東西!

我真的…徹底的愛上了生魚片!

或許在生魚片達人眼裡,這還不太算生魚片!

而且也或許這不是最頂極的,但…它卻讓一個本來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敢吃了,我覺得它已經成功了!

南方黑鮪魚三魚腹肉炙烤握壽司!

阿拉斯加比目魚鰭邊肉炙烤握壽司!

穴子魚東灜風炙烤握壽司!

加拿大牡丹蝦雲炙烤握壽司!

這就是中晚餐同場加映的懷石料理炙烤握壽司!


這個是他們的生魚片!


有象拔蚌、鯛魚、黃金魚、鮭魚、鮪魚、紅甘和曼波魚等等種類

這種太生的,我就真的不敢吃了!

我下次也會挑戰看看的!

因為我看酒胖吃的嘴角都是油(只是一種形容法~大家不要太認真~)

我就知道應該不錯!

這個是期間限定的經典德州-燒烤豬肋排

我個人是覺得賣相不錯但是肉有點生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照拍太久把他放涼了!

因為肉有點咬不下去的感覺!



晚餐再加碼”帝王蟹海鮮盅”!

酒胖很好笑,那天聽成帝王蟹海鮮粥~

一直跟我說是粥!

我撈了老半天,都喝到見底了,也看不到一粒像米的東西!

他的湯頭像味增湯的味道,還蠻不錯喝的!

微甜的湯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帝王蟹的關係!



吃了一輪之後,馬上開始起身拍照了!

這是趕快趁店家上菜,馬上來拍拍!
(這樣自助式的,好難拍照!很怕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拿餐~所以都拍的很不好意思~)
這裡可是滿滿的一盤煙燻鮭魚喲~

喜歡鮭魚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呀!

豆皮軍艦壽司!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上面一顆一顆的像是小黑豆那種食物!(突然忘了他正確名字~)

但他上面不是我所想的小黑豆耶!

他上面是包紅豆!

豆皮甜甜的加上紅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衍然就變成了另一種新的甜點的感覺!

紐西蘭貽貝
俗名孔雀蛤


一定要加他旁邊的紅紅的醬,吃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醬有點微微的辣,吃起來更是過癮耶!

我想喜歡吃
孔雀蛤的人,應該會很開心來這裡!


這裡的補餐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他們的蝦子看起來還不錯的!

感覺也很新鮮!但因為我不能吃太多海鮮,所以沒辦法幫大家吃蝦子!

但酒胖有抓了好幾隻來吃!吃的吱吱響的!看來應該是蠻合他的胃的!


他們的生魚片壽司也是補很快!

所以來看的時候如果都沒有了,去繞一圈回來,他們又會馬上就補好囉!

因為吧台裡面有三個師父,每個人負責一區,一看到沒有了,就會馬上補上!



這裡的沙拉,也是很齊全!

各種口味都有!由上圖而下分別是


 鮮蝦沙拉

海鮮筆管麵沙拉

番茄起司芥末籽沙拉

凱薩燻雞沙拉

我最愛的就是第一張由許多蘋果組成的鮮蝦沙拉!

感覺吃多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耶!

而且好好吃,也不膩!


這裡也有最傳統,外面一般都可以看的到的沙拉!

自己夾自己愛吃的菜,在加上自己愛的醬!












熟食區也有很多選擇喲!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湯品可以選擇!

所以這裡真的應有盡有捏!

現場現炸的大隻蝦蝦!

加上他們的醬,超!好!吃!
(或許我個人對於吃,只要合我的胃口,就是好吃!)

他們的啤酒也是無限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也不要喝太多,不然有害身體健康!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也是採自助式喝到飽的狀態!

大家到這裡就盡情的吃喝吧!


甜點每個都好想吃看看~



冰淇淋也有兩種選擇喲!

我覺得這家的食物真的很多,而且東西也很多樣化,不會一下就吃膩了呢!

這家的食物都很新鮮,也很好吃!

是開啟我吃生魚片的店家!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補菜速度也很快!

大部份的菜色都以海鮮為主喲!

所以喜歡海鮮的人儿們,不要錯過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上閤屋官網:http://ppt.cc/-ENC
上閤屋-台北南京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momo百貨)
電話:(02)6600-9099



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上閤屋-台北南京店雙人餐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