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是的,曾入圍台灣十大難訂的親子餐廳,因為佔地大,又有超大沙坑供小孩玩耍,所以會入圍十大難訂餐廳,一點也不意外!

這家就是紅極一時的叉子餐廳,位於台中的西屯區

附近有停車格,就可以停,然後記得,他們的蝸子,是不可以騎上去的,切記~  

P01.jpg 

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

我覺得吃的東西還算多,但東西都是以單點為主!

點起來其實還算蠻貴的!

 

 P05.jpgP07.jpg

佔地頗大!

(我個人認為台中隨便一家餐廳,其實都還蠻大間的~)

有地下室到二、三樓都有!

但樓上就是他們的手作文創商品區!

點完餐可以上去逛逛,走走!

 

  P10.jpg

 

甜點這次去沒有點,因為這次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吃了1500多,我覺得有點嚇歪掉!

所以就沒有多點甜點來吃了!

P55.jpg

 

我記得我們是去年的初三去的!

那時以為沒有訂位就沒有位子!

其實也會安排一些位子是給現場侯位的民眾!

所以不要放棄啊!  

 

 

  P19.jpg

 

旁邊有個很大的沙坑,供小朋友玩耍!

裡頭也有很多玩沙的工具,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小朋友還蠻喜歡的,但戶外如果下雨,就不好玩了!

 

 

P20.jpg

 

他們店外有好多大大隻的蝸牛,還蠻可愛的!

而且店面蠻好找的,看到蝸子,就知道是他們了!

 

P18.jpg

點完餐,等餐的同時,大家也可以上樓去逛逛他們的文創區!

可以殺殺時間,也可以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手作商品!

  P26.jpg P28.jpg

P29.jpg

商品多樣化:有卡片、項鍊、飾品…等!

但價錢我有點忘了,大家去在自己問問看哦!

P35.jpg

P42.jpg

OREO香草冰沙,150元!

我個人記得他們的冰沙,沒有太濃郁,還有點水水的!

所以我個人是不很喜歡啦!

P36.jpg

聚聚炸物拼盤,188元!

我覺得東西算是少的,而且價位不便宜!

但沒辦法,帶小孩來殺時間用的餐廳,好像都是這樣!

食物表現的尚可!

P43.jpg

P47.jpg

 

白酒燉牛肉蔬菜特飛麵,320元!

這盤麵,就小貴了!

因為覺得名字特別,所以點來吃看看!

時間有點久,忘了口感!

 

 

 

 

 

 

 

 

 

P49.jpgP52.jpg

西西里海鮮燉飯,368元!

燉飯也是比一般餐廳還貴上許多!

他們的燉飯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就是貴了些!

如果價格在平民化一些,會更好!

好啦。以上是不太傳業的食記!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6.jpg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04-2254069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