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到好多人說想要看這部片!

所以當我看到愛評有這部片的口碑卷,當然是二話不說也要獲得才行!

最近在台北工作,還好有愛評的陪伴~不然我下班都好無聊!

因為這樣,我看了好多場首映,真的都是好片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部戲的人物介紹和大要吧!go~



這位是伊娃諾拉 ,也是這部片最不可或缺的女主角之一!

要不是她…我想真正的公主,也不會落難!

所以都是她這個壞心的像巫婆一樣的女巫,才造就了奧茲大帝的!



這位是伊娃諾拉的妹妹,希奧多拉!

本來是個善良又天真多情的女巫!

卻因為奧斯卡(男主角)而傷透了心!

最後也變成了壞心的大巫婆!



這位是葛琳達,也是不可或缺的女主角之一!

也是被陷害的落難公主!

這裡不能說太多故事情節!
(免得等等又被別人說嘴~)




抱著希奧多拉的就是男主角奧斯卡!

他原本只是一個心術不正在小鎮上表演的魔術師!

卻因為一個意外,把他帶到了一個神奇美妙的奧茲國!

在奧茲國第一個遇到的就是希奧多拉,奧斯卡又拿出那浪漫多情的個性,讓希奧多拉在短短一個晚上就愛上了他!



而希奧多拉深信奧斯卡是可以拯救奧茲國的那個男巫師,所以把他帶回了翡翠王國見姐姐!

伊娃諾拉的精湛演技,差點吧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

但姑且不論奧斯卡是不是真正的巫師,伊娃諾拉抓準了他的自私自利,叫他去攻擊葛琳達!



被看透透的奧斯卡,真的就邁開步伐,往伊娃諾拉口中說的黑森林走去!

要搶走葛琳達的手仗!

就在要毀掉手仗時,葛琳達說出一個驚人的秘密!



自此後,奧斯卡跟著葛琳達展開了一連串的逃跑過程!

保護他們的彩色泡泡有個功用,就是可以抵擋壞女巫的攻擊!



最後神果然還是站在正義這邊的!



最後奧茲國王和公主,終於有好的結果啦!

希望我沒有透露太多劇情,畢竟我也不想讓大家還沒去電影院看,就不想去了!

我要來說說我的心得啦!

這部其實一開始的前幾分鐘,讓我真的很想睡覺耶!

但是…十分鐘過後,處處都在搞笑,而且笑聲不斷的電影院,氣氛超好!

這部戲讓人覺得…人心險惡,真的要認清人心!

有時候連最親的人也有可能會欺騙你!

讓我覺得最可憐的應該是希奧多拉!

因為她的多情和奧斯卡的爛情,最後讓她陷入痛苦又無法自拔的恨裡!

這才讓我知道原來感情是這麼可怕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是只有美好的,也是有讓人覺得可怕的一面!

這部讓我覺得有拇指姑娘和白雪公主的影子在裡面耶!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哈~還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總之我覺得這部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

真的很好笑,又很有啟發性的一部片!

大家趕快來電影院瞧瞧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京站威秀影城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