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上映好久好久~

我現在才要寫心得…會不會太誇張?!

哈~因為最近真的好忙啊!

工作回家後,只想睡覺,連門都不想出了!

更別說寫文章這件事!

但~努力了半年多了,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我要繼續努力!



這是一部打戰時期的片!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都很美很帥,但牙齒都黑黑的?!

是因為是…打戰時期嘛?!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

女主角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懷著孕,等著她的老公打戰回來!

只是…就在小孩要出生的那刻…發生了事,讓女主角…死了!

但~女主角因為太愛男主角了,所以~還是決定要回來陪著男主角!


男主角回來後,全村都有意無意的跟他說他老婆是鬼的事!

但他就是不在意!

雖然他知道實情,自己也很怕鬼,但~他們的愛情,讓他克服了這一切!



就在男主角一起打戰的戰友們,也一再的提醒男主角的老婆是鬼時!

他們之中,也開始互相猜疑…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鬼?!



但最後,紙還是包不住火的~

女主角受不了,大家為什麼要一再的拆散她和她老公!

於是一生氣之下,就馬上現出了她是鬼的事實!



但男主角還是不害怕,依然選擇與她共度生活!

以上,大楖就是這部片的內容!

我覺得這類的鬼片,可以多拍個幾部!

讓大家覺得鬼片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可怕!

這類顛覆我即定印象中的鬼片印象!

讓我有大吃一驚!

因為電影院裡真的是笑聲不斷!

而且~還有人因為心情不好,又跑去電影院在去看一次!

這部真的是可以讓人放鬆的片喲!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