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_235128.jpg  

這是一部寫著有關一個高中男孩,不相信他們高中”都蘭高中”有鬼的傳說!

所以三不五時,就找著自己的同學去做實驗!

直到………

2014-01-05_235101.jpg  

這個都蘭高中傳說著三個傳說,一個是死不了校長、陰魂不散教官、墜樓高中生…等這三個傳說!

一開始帶頭的男孩,始終不相信他們高中有著鬼!

但其他同學紛紛都遇到了不可以解釋的事情!

還看到了傳聞中的跳樓高中生學長!

2014-01-05_235033.jpg  

最後~大家在跳樓高中學長的帶領下,逃離了這個可怕的夢厭!

才讓高中生們,相信,他們學校的傳聞是真的!

以上是這部戲的大要!

大家可以看一下!

 

接下來我要打打我的心得了!

我個人好久沒有打電影文了歐!

因為~打電影文的個個都是好手寫的好厲害!

我的根本是國小程度而已!

這部其實跟淒厲人妻一樣,是用一種恢諧的手法去描述的鬼片!

讓人笑中帶類又帶恐懼!

不失一個拍鬼片的新手法!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手法的!

當然這部戲也反應出現今學生對於師長的態度!

雖然現在也有很多夭壽不倫不類的老師,但絕大多數的老師,還是一個很好的模範!

但~現在今的小朋友真的越來越難教就算了,也打不得罵不行的!

讓許多老師真的很難為!

但這部我覺得還蠻推推的,可以看到不同面的電影,我很喜歡!

然後怕鬼片的朋友也不用怕,因為這是一部搞笑的鬼片!

以上是我的胡言亂語!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片 這個高中沒有鬼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