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3.jpg

這家位於台中西區的可愛小店    

來之前請先訂位!

店內雖然偏僻,但還是非常多人幕名而來!

P81.jpg  

外面是呈現一種tiffany 綠的感覺!  

讓人看了就覺得好舒服!

而且這家是以兔子為主的店家!

一進去,少女魂都被打開了無誤!P34.jpg

 

一進去可以看到有三四個區域是讓客人用餐的!

可以看到,裡面跟店外拍到的是一樣的!

呈現一種tiffany綠的感覺!

然後牆上是美麗的壁貼!  

P36.jpg

因為那時去吃的時候,正逢聖誕節,所以就拍了他們的聖誕樹!

P38.jpg

P39.jpg

P32.jpg

店內也有販售可愛的兔兔商品!

有小包包、玩偶、筆記本…等~  

P40.jpg

這個燈是我在一樓拍到的!

我個人覺得蠻酷的!

因為是用膠捲唱片做的燈罩耶!

是不是好有創意呢?!

      P42.jpg   

我喜歡黑板上寫的字!

勇敢許願、勇敢夢想!

這是現在我都沒辦法做的事!

 P33.jpg  

甜點櫃裡呈現出超多可愛又讓人食指大動的甜品!

一一放在甜點櫃裡,供客人選購!

想點的有好多個,但吃的下的只有一個!

所以就點了符合季節的草莓塔了!  

P45.jpg

一上樓可以看到這裡肌淨的地方!

是一些小擺飾!

還挺可愛的!

P44.jpg  

在來就是二樓的坐位!

我個人覺得是一樓的坐位比較華麗!

二樓是比較簡單式的!

所以想要坐到獨特坐位的朋友們,要記得提早訂位喲!

P47.jpg

他們連天花板都不放過的少女!

讓人在這家店裡覺得好舒服,好放鬆,也不會派一個店員在二樓看著大家,隨時等著收盤子!

沒有這種壓迫感下,我那天拍照,拍的很開心,也很快速!

P46.jpg  

他們的餐點,以套餐形式為主喲!

我們那點是點1人獨享,B套餐,390元!還有另外加點一杯ca逼~  

   P52.jpg  

1人獨享,B套餐,390元!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其實吃下去,也蠻有感覺的!

不會說感覺吃了等於沒吃的感覺,而且我和酒胖一起吃,是感覺還是夠!  

P53.jpg

這盤子裡有鹹派、可頌、司康!

P55.jpg  

可頌不要看到好像很不起眼!

我跟大家吃,很好吃的!  

P69.jpg  

裡面的料有小黃瓜、火腿、起士跟美奶茲!

吃起來滑順好吃又香!

可頌部份還蠻酥脆的,咬下去可以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音喲!  

P56.jpg

鹹派,看起來,感覺好像也不怎樣對吧?!

跟大家說,這樣想就錯了!

不能用外表去評判!

P70.jpg

這個派裡面,一點也不隨便!

一口咬下有濃淡的蛋香!

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一個小鹹派!

我和酒胖都大推推! 

   P57.jpg  

司康!

也很好吃!

沾的是水果醬!

吃起來微酸微甜!還不錯!

   P64.jpg

草莓塔!

這個是重頭戲了吧~嘿嘿~

一下樓,就被他的粉色皇冠給吸引了!

所以不吃它,吃誰?!

P60.jpg  

他的皇冠很可愛喲!

上面還有同色系的小桃紅花花陪襯!

讓人愛不釋手啦!

然後上面的皇冠是用是馬卡龍的派皮!

吃起來甜甜的,有草莓味!   

          P18.jpg           

這個甜品,可愛到,我都不知道跟他拍了多少張!

在拍照的同時,一直聞到濃濃的草莓味!

好想大喊,老娘不拍了啦((抱歉,有點太粗俗了,哈~

但真的有這個感覺嘛~((扭扭~  

P65.jpg 

蛋糕塔上面是由四顆大草莓和奶油所構成的!

跟他頭上的粉色相襯下,真的是完美的搭配!

P68.jpg

在來是蛋糕的部份,看起來吃下去會很乾!

但其實不會,而且很香、很順口! 

 

P76.jpg  

一刀切下,我知道不是太美觀啦!

但還是得吃下去嘛!

然後想讓大家看一下,他裡面是沒有餡料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不會因為有太多的奶油,而覺得太膩!

因為草莓本身有點微酸,所以吃起來是很適中的口感!  

P79.jpg  

他的蛋糕裡,感覺很像有內餡的感覺!

但其實不是,反正很好吃又很香!

然後~不吃會後悔((有沒有這麼嚴重?!

整個從上到下,一起挖來吃,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啦! 

草莓塔季節限定囉!

要來要快!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1605.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聯絡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3:00-20:00

     週日 13:00-19: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付費方式:現金

FB搜尋:兔子洞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