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7.jpg

台中這家咖啡店,真的非常醋咪!

居然可以接受客定拉花,而且還拉的一模一樣!  

一看到緊身衣少年的拉花!

我和朋友們笑到不行!

因為是二訪了,所以店內的那些裝潢我就不廢話了!

 

直接進入主題囉!gogogo~

P03.jpg  

酥炸雞排三明志,170元!

P04.jpg   

非常好吃爽口!

而且還有大量的蔬菜和水果!

讓我非常愛他們家的三明志!     

P07.jpg  

  P08.jpg    

  還附上了好吃的署片和薯條!

之前他們店內還有打卡送薯條的活動,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問問店長喲!

P21.jpg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130元!

他們家的鬆餅便宜不說,還非常好吃!

  

這一球冰淇淋就用的很美!

讓我很捨不得破壞它!

很多店家要跟他們好好學習了!

不是把冰淇淋一大球的放上去就好!

也要有所裝飾才對的起美味的食物呀!

這一球冰淇淋加上他們的鬆餅,簡直是絕配!

P24.jpg     

他們家的鬆餅很香好吃!

而且烤的紮實又不乾!

沾上冰淇淋還有奶油,真的是非常的搭呢!

P26.jpg  

我們要求店家幫我們拉的兩杯可愛拉花!

一杯是wc小熊的女生,一杯是緊身衣少年(我朋友要求的)!

但店家現在目前好像有改變他們的方式了,所以去之前要問一下還有沒有指定拉花喲!

P28.jpg      

焦糖拿鐵,150元!

這是同學指定店家拉的圖案!

本來以為店家會覺得我們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他們還真的拉出來了!

P38.jpg    

我們是不是很胡鬧呢?!

哈~不過店家真的好好!

還可以指定拉花!

而且我們是假日去的,也不會不讓我們指定!

他們家的咖啡也很不錯喝喲!  

P17.jpg    

榛果拿鐵,150元!

這個是我指定的wc小熊女版!  

是不是好可愛?!

我整個是愛不釋手耶!

店家真的好強大啦!

拉什麼像什麼!

大家一定要來親眼看看這厲害的店家喲!

P32.jpg  

而且這裡拍照什麼的都好清鬆愉悅!

不會有人盯著看!

我喜歡這家店!

所以推推給大家!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一街3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 - 21:00

聯絡電話:04-23207278

FB粉絲團搜尋:McFee Caf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