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jpg

久違了的九份,好久沒有來了!

將近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在去逛過九份老街,有時候懷念,但卻害怕人擠人!

所以我們選了個假日的夜晚出發,到時,人潮也是有,但比起白天,好太多了!  

P01.jpg

P02.jpg

P04.jpg

停好車後,走到九份老街的路上,看到了這美美的夜景!

沒想到用我的小類單,也可以拍出來星芒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驚喜耶!  

P05.jpg

P09.jpg

P10.jpg

九份老街就在小7旁邊而已哦!

其實當天到的時候,有許多店家也關了!

所以人潮沒有太多!

也不會人擠人的那麼熱!

P11.jpg

這個貓貓明信片,好可愛哦!

讓我好喜歡!

灰色的像我家的Q比一樣可愛!

粉色的是我最愛的顏色!

P12.jpg

在九份老街的某角落,也看到可愛的貓貓在睡搞搞!

這裡的人都很善良,沒有去打擾牠睡覺!

P13.jpg

P14.jpg

走著走著,在九份老街的最深處,又看到這美麗的夜景!

真的非常的美麗吧!

P15.jpg

P17.jpg

P18.jpg

走著走著,不想每次來都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走到了民宿街還有廟,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小吃!

P19.jpg

乾麵!

因為太熱了,不太想點有湯的麵!

就點了乾麵吃!

P20.jpg

P21.jpg

這家乾麵還不錯!

不會太乾,而且有入味哦!

價錢方面,我有點忘了!

P22.jpg

湯包!

難得看到老街裡會有賣湯包耶!

所以我們就點來吃了!

P24.jpg

P27.jpg

他們的湯包,裡頭真的有湯哦!

要小心吃湯包,真的非常的燙呢!

也非常的不錯,讓人會喜歡!

P28.jpg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用可愛小叮噹裝著的紅心芭樂汁!

讓人喜歡,因為包裝可愛又實用哦!

P30.jpg

看看這包裝,超多人在買的啊!

真的非常的特別!

P40.jpg

他們的紅心芭樂,完全沒有加一點糖耶!

真的很原汁原味!

喝下去,味道偏稀,所以我喝不太習慣!

但還是因為包裝買下來了!

真的太可愛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IMG_3336.JPG  

地址:新北市九份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