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jpg  

看到這個好吃的千層,我又想衝去他們家吃了啦!

而且不吃好拍,也好好吃!

聽說好像很多人沒有吃到!

真的很可惜,所以想要來吃,一定要記得訂位喲!  

P74.jpg

P75.jpg   

這家位於台北內湖新開不久的pual麵包店,不只有高貴的外表!

還有高等級的食物喲!

真的不騙大家啦!

我要去吃的當天,還跟同事說我今天要去吃pual,但他們都說那家好貴耶!  

我心裡想…貴一定有它貴的道理吧?!

不可能不好吃,還賣的貴呀!

所以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去!

P22.jpg

店內的裝潢還蠻漂亮精緻的!

我一直以為牆上的那面書牆,是真的耶!

但沒想到走近拍之後,是貼上去的啦!  

真的是以假亂真!

很有法國店面的感覺耶!

  P28.jpg

椅子都以高貴的絨布紅為主!

以木製桌為輔,營造出舒服又高貴的用餐氣氛!  

P29.jpg P30.jpg

 廚房是採用透明方式呈現的!

讓客人可以看到裡面的一舉一動!

  讓客人看的到,也吃的安心!  

 

P23.jpg

P24.jpg

P27.jpg  

我在眾多的麵包裡,看到一個讓我非常有回憶的甜品!

是什麼呢?大家猜猜?!

沒錯~是閃電泡芙啦!((幹嘛自問自答?!<==好愚蠢~

這個是我跟高中同學的回憶耶!以前下課都會先到百貨公司樓下的麵包店,吃閃電泡芙聊八卦,才回家!((小朋友不要學,姐姐有學過~

P12.jpg P13.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他們家的MENU,我拍的很盡力了喲!

所以沒有拍好不要罵我((拜託~我真的是一隻手拍一隻手拿,很狼狽那天~

很多選擇,雖然不平價,但絕對值得歐!  

        P37.jpg

 首先上場的是洋蔥法國(後)、巧克力維也納牛奶麵包(前)!

P38.jpg

洋蔥法國!

這個麵包好香好好吃!

是屬於我平常不會碰的麵包!

因為我都是吃甜的比較多!

但這個讓我一吃再吃耶!

好香好濃的味道,吃下去,居然是有一種蔥油餅的味道和口感跑出來!  

讓我覺得太驚訝了!

P41.jpg

巧克力維也納牛奶麵包!

這個也很神奇,知道神奇在那嘛?!

不要看他在麵包上是巧克力豆的感覺!

吃進口裡,這個的巧克力豆居然像巧克力醬一樣!

完全感覺不出來它是巧克力豆耶!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特別!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

P44.jpg

保羅經典伯爵茶,130元!

他們的紅茶滑潤順口,還不錯喝!

如果覺得不夠甜的,不用擔心,會有糖包喲!

  P45.jpg

法式莓果花茶,130元!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茶,超香的!

喝下去…會讓我誤以為我自己喝到了香水!<==我很認真,沒有在開玩笑!

我個人其實是不太喝茶的,因為胃會不舒服!

但他們家的茶,我還可以接受!

 P52.jpg 

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410元!  

我知道…價錢方面,可能真的有點高!

但看看他們的料,其實也蠻實在的!

而且不會太多汁,但每一條麵都有沾到汁,讓我覺得他們其實不會太貴!

而且~還蠻好吃的!

不會醬麵分離的感覺!

P51.jpg  

香料蒜烤馬鈴薯,69元!

他們的馬鈴薯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一下!

出來是還蠻香的!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入味啦!

但酒胖還是吃的很開心~

P63.jpg  

草莓千層派!

  看到這個,我都融化了啦!

P56.jpg  

看到厚厚的一層卡士達醬和鮮豔的草莓,讓我好想趕快丟掉相機,大口大口吃啊!

很抱歉我沒有拍切好的樣子,因為…切的都很…醜!怕拍了,會壞了大家對它的印象!

不過真的好好吃,而且千層好酥脆,卡士達醬不會太甜!

去的時候必點喲!  

P65.jpg  

 

這個是店內新出的口味!

我聽到是新出的,就完全沒有聽到店員說什麼!

哈~不過店員還蠻熱心的,因為我直接吃甜的,胃會不舒服,所以~問店員說可不可以先點主食吃,在上甜點!

店員很貼心的提醒我說他們的份量都很大,所以怕我們吃不完!可以先點他們的洋蔥法國,我整個不聽話!

還是點了麵食來吃,最後還真的吃太飽,還打包!  

P68.jpg  

他們的大馬卡紅是獨家的喲!

比一般的馬卡龍大上好多倍呢!

也用甜菜糖代替白砂糖,這樣比較健康,也可以改善一般馬卡龍過甜的問題喲!

所以我吃他們家的馬卡紅,完全不會有甜到喉嚨養養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甜到,喉龍很養的經驗呢?!

而且他們是採天然上色,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是使用色素喲!

現在太多食材是黑心的了,所以在選擇店家上,一定要選擇健康為主的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7.jpg  

P78.jpg 

P33.jpg  

最後感謝愛評及店家的招待!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5號


電    話:02-7736-96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21:30


官方臉書:PAUL Taiwan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