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是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而且是對方約的,他說他們下星期要來桃園吃夏慕尼,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當然一口氣的說好啊!
(沒想到這傢伙只是想要把他一生只有一次的信用卡優惠買一送一用掉!)

但也沒有差啦!因為我們兩個鄉巴佬就沒有吃過,想說來嚐鮮也不賴!

但…這一餐還真是貴,而且又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跟我們約的人,居然還遲到!真是氣死人!

不過這樣也可以讓我拍一下店內的景色!



這是他們的燈!好特別喲!



服務人員好像一定要等大家到期,才會開始帶位!

然後我們先在等候區等待!
(旁邊有台大鋼琴,我以為…我以為…在等候區可以聽到!
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沒有聽到半點琴聲!
所以…鋼琴是放好看的?!)



這是等等要上二樓用甜點的地方!
(而且還是酒胖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因為我們用完主餐,服務人員就來問說我們要不要用甜點了?!
我們說好啊!但我看酒胖站起來,我問幹嘛站?!
酒胖說用甜點的地方在二樓!)

還好酒胖事前都會先查一下!不然我還真的丟臉了!



各位抱歉,我看了好久的照片,我發現我只有拍到menu的封面!
(不知道是拍來幹嘛用的!)



一開始他會先上這個配料!

最小格的應該是鹽吧?!
(因為距離我吃的時間,有點久遠!)

中間的我知道是沾麵包吃的!

最下面的那個就沒有印象了!



桌上也是很乾淨清爽!



然後服務人員開始擺上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感覺很像在盤子上的小桌子!)



然後放上這兩個感覺像用特製湯匙裝的東西!

右邊很像是水果沙拉的感覺,但黃黃那一大顆很妙,吃進去會有像蛋黃的口感,但我又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左邊那是我不愛的生魚片,所以是給酒胖賺到!



這個好像是沙拉吧!

我忘了我是點什麼沙拉了!

但應該還不錯吃!

因為我的腦袋很特別,只記特別難吃的東西!



我的洋蔥湯,蠻好喝的,還可以沾麵包吃喲!
(只是在這拍照有點難為情耶!因為旁邊都是坐不認識的人!)



魚片湯

魚片送來時還是生的,倒上高溫濃湯後,魚片馬上就熟了!



接下來就是廚師的表演時間囉!

他很認真的用他的東西!我們也很認真的聊我們的天,拍我們照!



這個是田螺嘛?!?!

外面那層像麵包的東西,一層一層的很有層次!

但醬有黑胡椒味,我不喜歡!



吃到一半,會有這個小杯的冰飲!
(一樣,喝完,服務生會來倒!蠻好喝的,酸甜酸甜的!)



雞排

雞排裡還有夾了一些東西,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但上面那個像青醬的東西?!就有點油!

所以我吃都沒有沾!



牛肉蒜瓦片

牛肉蠻鮮甜的,而且好軟嫩!

蒜瓦片好香好好吃,跟牛肉好搭!



櫻花蝦炒飯!

口感很乾,而且櫻花蝦會噎喉!所以我吃一口就沒有在動過了!

吃到這,也差不多把今天的主餐都吃完啦!



接下來是要去二樓的時候了!



二樓的位子,就顯的有點隨便!



起士蛋糕!

沒有很綿蜜的起士,感覺很鬆散的口感!



提拉米蘇!

這個就還不錯!蠻好吃的!



水果奶酪!

超酸的,我只吃一口,就給酒胖了!





這個像盆栽的東西是什麼呢?!

盆栽奶茶啦!

沒有很甜,味道偏淡!感覺有待加強!



這杯水果茶就還可以!

不會淡如水,更不會難喝!



用餐完畢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用餐心得:我覺得這家算貴的了,但沒有做出該有的水準!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之前都聽說夏慕尼很好吃什麼的!

自己來吃才知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味,是有點不開心!

美味度:★★☆☆☆

氣氛:★★★☆☆

服務態度:★★★★☆

喜歡的幫我推推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 號
 03-356-0937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