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delay好久喲!

因為都沒有拍,也懶的拍!

所以就一直沒有拆封!

今天有空,就來拍一拍寫一寫了!



整個包裝超粉紅的啦!

真的是女孩的夢幻耳機耶!



包裝上除了點點之外,還有愛心、星星、鑽石、蝴蝶結!

是不是很心動呢?!



連耳機也不例外也有除了點點之外的愛心、星星、蝴蝶結、鑽石!



拆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層包裝也是粉色的!



要來拆封了,我好興奮啊!



大家有看到愛心圓圓那顆嘛?!

上面有一個鐵白色的倒U字,是可以調長度的地方!



跟我的粉色筆電好搭喲!

真是粉紅控!

先來還原一下聖誕節那天的交換禮物現場!





酒胖拿到了我手工的薑餅屋和薑餅樹還有我的手工卡片!



這張卡片最簡單的地方就是黏水鑽的時候了!

嘿嘿~接下來是我的禮物囉!



江啦!那天收到禮物,跟我的衣服好配喲!
(但…話說…我照片右下角那個小人…怎麼回事…還偷看鏡頭耶!)



現在有請我的熊大幫大家試聽一下!

戴上去不會很緊,而且還很萌呢!

頭太長的也不用擔心,旁邊白白的鐵倒U是可以調長度的地方!



來一張正面圖吧!
(我房間真的太多熊了!後面坐的東倒西歪的也都是我的熊!
佔了我床的一半,旁邊還有一整櫃也是熊!我覺得我應該要拿出來義賣才是!)

根據熊大說音質不錯!

不會有雜音,也不會破音!

而且好好聽!



這個鈕按下去是可以讓音樂暫停的!

這個耳機也可以講電話喲!

是不是很多用途呢?!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