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5.jpg 

我這個特愛吃臭豆腐,可是往往每次想吃的時候,都常常買不到啊!

每次去逢甲夜市,我都會跑去一心素食買我心愛的臭豆腐,一份四塊,45元!  

P01.jpg

P02.jpg

這家排隊美食,我想有來過逢甲夜市的人都有看過吧?!

這家排隊美食還用叫號的哦,就知道他有多夯了吧!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他的麵線我是沒有吃過,不過下次會想要試試!

P04.jpg

外帶會有一張叫號紙!

叫到號碼就可以過去拿啦!

我每次都會來買,也推推給大家!

P05.jpg

一份有四塊,但我覺得很划算啊!

非常的好吃!

而且他們的泡菜也很棒!  

P06.jpg

泡菜夾在臭豆腐裡頭,讓我覺得非常的棒啊!

他們的臭豆腐外酥內軟,而且泡菜非常的香脆,而且不會太酸,非常的順口好吃!

還會加小黃瓜哦!

這家真的推!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逢甲夜市(鞋店對面)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