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料理包時,我有點膽却!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認為媽媽煮的咖哩才是最棒的!

所以~我一直對外面的咖哩很排斥!

但又因為酒胖很愛吃咖哩,我們還是不小心的按下去了!

然後就等待著咖哩包的來到!

然後~我發誓,這次是我寫文以來最用心的一次!

想知道為什麼嘛?!那就要繼續的看下去!


以上就是今天所要體驗的內容”小魔女咖哩”!

他們的貼紙還貼不一樣的顏色耶!

讓我覺得好可愛喲!

五顏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好好!

這是位於高雄的
咖哩巨匠所推出的宅配料理包唷!

讓大家透過網路購物,也可以享用到這美味的食物!

他們的咖哩是向在日本開店的親戚學習,並採用日本正統作法而成的濃郁咖哩!

而且有添加的芒果在咖哩裡面,所以他們咖哩吃起來有鮮甜的口感唷!

這次體驗的內容物有:香嫩雞肉咖哩、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麻辣羊肉咖哩、特製咖哩醬五種!

每包的重量為288克!

而且保存冷藏可以七天,冷凍的話可以放一個月!

很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唷!

根據廠商提供的DM上有介紹加熱食用方式:

1.將料理包撕開倒入盤中,以800W的微波加熱3分鐘即可。

2.將料理包置於容器放進電鍋,在外鍋加入一杯水,隔水蒸20分鐘即可。

3.將料理包於沸水煮10分鐘,拆袋後再倒入小鍋中,以小火煮至醬汁完全融合。


小魔女香嫩雞肉咖哩

這道咖哩我們請兔兔來為大家介紹!


你看他是不是好吃的要飛起來了 !

一包裡面有三大塊的雞肉,是採用無骨的雞腿肉很好吃,很鮮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地步!

而且咖哩口感微鮮甜,讓人吃進嘴裡就好幸福!



小魔女經典牛肉咖哩(半筋半肉)

這道咖哩將由海豚來上菜囉

是不是超可愛的!有些小朋友也不愛吃胡蘿蔔的,就可以用成花、魚…等的形狀,讓他們愛上胡蘿蔔喲~


我個人是不敢吃牛筋,但是酒胖很愛,且牛筋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唷!

酒胖說它的筋是很軟爛的喲!

不會有嚼不爛的感覺!

所以我推推愛吃半筋半肉的朋友們!


小魔女特製牛肉咖哩(牛腱肉)

這道登場的是可愛的熊貓!

他的棉被是蛋皮做成的唷!

還面的花儿是用胡蘿蔔壓出來的呢!

是不是很口愛!


牛腱肉厚厚的一塊 !

而且也是很軟爛的喲!

而且一包小小的就有三四塊牛腱肉耶!

真是大方的料理包!


小魔女麻辣羊肉咖哩

這道咖哩獲得我和酒胖兩人一致好評,花花綠綠的賣像不錯,不過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辣!


而且都沒有羊肉的騷味,讓我多配了幾碗白飯把它吃光呢!

他們家的料理包,真的好厲害耶!

把羊肉處理的好好!

讓我這個從不敢吃羊肉的人,都一口接一口的吃!

而且~他的辛辣是讓人想要一再配飯吃的辣!

真的~非~常~好~吃!

小魔女特製咖哩醬

這為特製的咖哩醬,可讓我們自行發揮創意搭配麵包、等等其他的創意咖哩料理喔!

於是這包料理醬,我們加入的紅蘿蔔、馬鈴薯下去熬煮!

然後採用咖哩義大利麵和厚片吐司做結合!


這道料理,是來自夜市常會看到的炒麵麵包啦!

哈~但我們做的也很好吃捏!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現在點入發送網,就馬上可以獲得跟小E一樣的體驗內容喲!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咖哩巨匠.小魔女咖哩調理包五種口味!!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6/30)

幸福其實很簡單。

就藏在這讓你吃了會微笑的咖哩裡面。

你。想要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嗎?



訂購方式

官方網站:
curry.shop.rakuten.tw

臉書:www.facebook.com/curry.tw

Email:u260730@kimo.com

配送方式
最低定量:6包/盒
冷凍宅配:運費150元(6包/盒)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