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很開心受邀去錄一袋女王的甜點錄影!

但那天其實我被化妝化的有夠醜的,但還是默默的寫了網誌記念一下!



在我旁邊的是心心小妞

我在愛評網的初期跟發送網都要感謝她了!

她真的是很照顧我!



這次能錄影真的很感謝這位雪嫩小妞

真的很謝謝妳想到我!



朵莉斯小妞!

是那天我一去就趕快叫我梳化的人!

她明明比我早到,可是卻叫我先用!

真的很謝謝她!




錄完影後,我整天很緊張,所以沒有什麼吃東西!

但~錄完就放鬆了!

所以~就大吃大喝啦!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錄影機會!

我愛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