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是我沒有用食物騙大家進來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家特別的是他們的這樣的峇里島風!

真的很特別,讓我也短短一個月內回訪兩次!

在餐廳外面還有一處是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地方!

這個地方可以餵食小兔子喲!

可以去跟店家買飼料(60元)餵食可愛的肥肥小兔!


這裡的小兔子好幸福呢!

每隻都胖嘟嘟的喲!

而且每隻都好可愛!



這裡還有這可以讓大家有好的象徵的財緣、友情、愛情的牌子可愛拍照喲!

我個人選了財緣了!

因為愛情跟友情都有了!只剩財緣了!



我知道後面的高樓大廈跟裡面的一切很不搭!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這個南瓜馬車真的好可愛!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馬儿喲!

我好喜歡這隻可愛的小馬!

真的是矮肥矮肥的!

這裡的動物看的出來都過的很好!




他們的坐位我個人覺得蠻多的呢!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他們不太會趕人!

所以讓我們吃的沒有什麼負擔!









這裡的menu真的很多頁!

所以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啦!

接下來我要讓我們的飯菜上桌囉!

這裡的套餐不算便宜!

我們都是點套餐!

但我個人覺得都還蠻不錯吃的!

這個湯品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喝!

而且蠻大一碗的喲!

熱騰騰的麵包!

沾上他們的湯品真的很不錯!

不過份量就一人一份!

青醬培根燉飯,380元!

其實他們的燉飯量不少!

一個人吃會很撐!

所以兩個好朋友女孩儿去吃的話,可以一起分享喲!

他們的燉飯還蠻入味的!

鮮蝦香辣燉飯,420元!


一尾一尾的蝦都是剝好的喲!

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盤燉飯很香很好吃!

真的很入味,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然後~他真的有辣!

因為這盤是我大嫂點的,他吃的嘴都腫了!

奶油燻雞燉飯,360元!

我跟我媽咪都是點奶油燻雞,只是一個是飯一個是麵,但價錢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就一起介紹囉!

他們的燻雞很大一片,而且給的很大方!

總之我覺得東西不難吃,又可以放鬆,雖然小貴,但我很喜歡!

我們最後有加錢換飲料!

我換的是他們的棉花糖可可,180(點套餐可以折70元)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因為他們的飲料很大一杯!

什麼?!大家看不出來有多大杯是嘛?!我拍給你們看!



這樣的對比,有看出來了嘛?!

喝到會吐出來在喝的地步!

真的好大杯!



芒果冰沙,180元!(套餐折抵70元)

飲料都大杯又滿意啦!



冰沙也是蠻好喝的!

我個人真的很私心推推他們的風景!

我很愛!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推推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價格範圍:NT$0-450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 11:00 - 23:00

停車資訊:自備停車場

聯絡電話:(03)438-2655
 
電子郵件
0800@dulce.com.tw
 
網址
http://www.dulce.com.tw

接受:visa刷卡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