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黑摸摸的店,是在桃園的喲!

上次因為跟姐妹好久不見了!

所以想說約一家大家都沒有去過的店吃吃新鮮的吧!

然後就約了這家上咖啡

這家不難找!

只是車位的話,就比較難了,因為他們店門口雖然可以停車!

但也只能停的下兩台!

這裡的吧台很美吧!

這家一定要訂位,不訂位吃不到囉!

如果太早到的話,他們就會請客人坐在吧台前先看menu!

然後~也可以先跟他們點,這樣他們送餐速度什麼的也比較快!




他們家的menu很多頁!

我就不一一放上來囉!

他們家有單點式,也有套餐的!

就看大家的需求點囉!

這是他們大部份的位子了!

位子不多!

吃飯時間限兩小時!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慢慢吃,兩小時絕對很夠!

然後這裡的話,小朋友也要算一個人頭喲!

小朋友要點低消一百元的東西吃!

奶油海鮮,250元!

這就是套餐的錢囉!

套餐會有水果、湯、飲料(奶茶、紅茶、咖啡、果汁)!

如果要點他們menu後面的飲料也可以,但就折50元!

他們家的海鮮麵好好吃耶!

真的好鮮!

還有他們的蛤蠣好大一顆!

還會有一大片的魚片!

真的是很鮮甜,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因為不會太乾!

蝦子是一定要的喲!

不僅可以讓顏色上看起來更鮮豔,也讓口感上有更多的層次感!



奧利奧巧酥,160元!

這個就是ozer巧克力冰沙啦!

超好喝的,而且巧克力味很香濃喲!

上面還會有一片ozer巧克力餅乾!

我喜歡這杯飲料,甜度也適中!

酥炸豬排佐佛蒙特咖哩,300!

這個豬排大的誇張了!

他們家的豬排鮮嫩多汁!

超級好吃的喲!

我個人喜歡這種豬排,有些人的豬排就炸的很乾,沒有汁!

他們家的不會喲!

而且很大一塊!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點來吃!
薯條,100元!

這就是點給小朋友吃的啦!

反正低消一百而已,然後他們家的薯條也不錯吃喲!

一定要趁熱吃才行,不然會太油呢!

最後就是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繽紛冰淇淋鬆餅啦!

繽紛冰淇淋鬆,270元!(套餐價錢)飲料跟上述是一樣的,如果要點其他的,一樣折五十元!



鬆餅一拿來,就是要瘋狂的合拍啦!

我旁邊這位是媽咪了喲!

看不出來吧!



那天跟我出去的兩個朋友,兩個都是媽咪了!

真的很佩服他們兩個啦!

我到現在還是個小屁孩!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他們家鬆餅,中間有一大球香草的冰淇淋喲!

而且他們香草冰淇淋好香喲!

好好吃!

旁邊五顏六色的是奶油!

上面的是果醬!

很特別吧?!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奶油!

這是焦糖口味的!

真的好香好好吃!

他們連奶油也不隨便的!

巧克力果醬!

我一個都沒有吃到,因為兩個媽媽就直接叉走吃了!

我只好默默的去叉焦糖儿!

這個綠色的是蘋果的味道喲!

總之他們家的花儿鬆餅真的好厲害!

而且鬆餅烤的也不錯,軟硬適中!

我非常非常推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慈文路132號之1

電話:03-3565666

營業時間:AM11:00-AM3: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50元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